close

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每次有親戚來訪也都指定要吃這個呢,
這次回家特定請老妹去幫我買,很想念家鄉味~~

麻糬有四種口味:花生、紅豆、素食、鹹
酥類有兩種口味:蘿蔔蘇、竽頭酥

老闆貼心的都有推出綜合口味的,
麻糬一盒就能選四種味道,
酥類也可以綜合兩種味道,

我買的是花生&紅豆綜合麻糬、




蘿蔔蘇&竽頭酥綜合,




只有兩天的保存期限,
適合很多人一次吃光他啦~~
這家店面很小很小,
在彰化的城隍廟後面,
小到甚至很難分辨他就是有名的大元麻糬,
一家小小店面裡都是老闆的家人純手工製作,
沒有擴張營業、沒有請工讀生,
老闆堅持家人一起的純手工製作,
我想是數十年來一直保有這樣不變的好味道的原因。

而且不管生意多好,
老闆一家人永遠是這樣親切體貼,
老闆說保純期限是兩天,
過了麻糬的皮會變硬,
如果吃不完可以放進冷凍庫保存,
要吃的時候再用鍋子煎一下麻糬,就會跟原本一樣好吃了,
這個我有試過真的相當好吃,
(我的體重啊~~嗚嗚~~)

酥類的,只要拿出來在用烤箱烤過,
外皮酥脆,內陷又香又熱,
一樣好吃~~~

麻糬的手工皮很Q,
老師傅做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這樣的純手工麻糬一顆只要七元,
真是便宜到令人感動~~




 



有機會來彰化一定要試試看,
老闆也有推出宅配啦~~~
真是貼心呢~~~


大元麻糬
http://www.da-yuan.com.tw/
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
TEL:04-7225998
FAX:04-7235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