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拼命的漲氣,
不停的打嗝、肚子骨的跟氣球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的關係,
這陣子心情也有點低落~~
常不自覺的就掉淚,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於很多事情的忍耐力都降低了,
我討厭聽到很大的聲音,
會讓我覺得很吵很煩,
偏偏坐在我右前方的老闆又是個超大嗓門,
以前不覺得吵,現在甚至會被他講話的聲音嚇到。
尤其當他在我耳邊講話時,
感覺爾磨快振破了~~
他現在正在我前面跟別人碟碟不休的討論,
真不道到以前他老婆懷孕是怎麼熬過來的?
而且每天上班的十幾個小時,
他總是不停的打嗝,不知到是什麼問題????
我的漲氣也會一直想打嗝,
再加上聽到他不間斷的打嗝聲,
我的忍耐真是到達極限了~~



我討厭看到醜的事物,
外表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
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我討厭路上車水馬龍的感覺,
原來對交通沒特別感覺,
最近對於繁忙的交通跟奇怪的用路行為,
都覺得看不順眼,
沒事就想罵罵人~~


我知道以上都是我的問題,
因為在我懷孕前我週糟的生活就是如此了,
只是我忍耐力降低了~~
我知道不該抱怨的,
但是我真的好累啊~~~真是夠了~~

當我發牢騷啦~~
沒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