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怕冷,
我想我家的香腸應該可以跟我說是同等級的了,
上一波寒流前去搬了一台葉片墊暖爐,




寒流還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一打開電暖爐我一定是坐在沙發最靠近暖爐的位置,
誰知道有個人更猛,
一整個就湊在暖爐的暖風出風口前面,
一整個把暖風全都自行吸收了


認真吹暖爐ING..........








只要一開電暖爐,
其他事情對香腸的吸引力就變小了。。。。
每次要經過那區還得要彎下腰把香腸稍微"搬開"才過得去,
不然這時候跟他借過是沒有效低~~


平常就有毛衣護身的壽司,
寒流來時候的表現就正常多了,
幫壽司穿衣服他還會伸出舌頭表現出有點熱的樣子呢,
我想香腸應該很羨慕壽司有毛衣吧~~
挖哈哈哈!!!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
大家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