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要做妊娠糖尿測試跟B型肝炎檢驗,
順便預約了幫小LU拍4D超音波,
準備跟小LU來個相見歡了。

一早就先去報到,
然後就去驗尿、量血壓、體重,
驗尿跟血壓的正常,
體重則是變重1.8公斤~~
比我想像還多,這個月控制的讓自己不是很滿意,
不過沒有超過兩公斤應該不會被醫生念啦~~
做完一般程序之後,
護士給我一包50G葡萄糖跟一個紙杯,
叫我泡完喝下去,
之後不能在吃東西,
一個小時後抽血,

我就乖乖的去泡糖水喝,
因為沒吃什麼早餐,
覺得糖水還挺好喝的~~
(小LU還真的改變我的飲食習慣了~~)
一下就喝完了~~
護士小姐在我的本子上寫了抽血的時間,
之後我們就去4D超音波影像室報到了。

這是自費拍攝,
所以腸拔先去樓下繳錢,
我則是先躺下來看看小思逸的姿勢好不好,
結果小思逸正好是趴著的,
就是頭朝下但是背對著我們,
超音波師拿著探頭推我的肚子,
叫小LU起床,
接著小思逸的一舉一動都看得很清楚,
也都被我們紀錄下來了,
這一刻真的有一種為人父母的感動~~~

大約花了不到半小時,
我們拍完了,
洗了兩張照片還有一張DVD做紀念,
照片上的小思逸跟腸拔小時候長的如出一轍,
據腸拔說也跟他夢裡的小思逸一樣。

想看小LU寫真由此去

拍完4D之後,到了抽血時間,
我們就先去抽血囉,
之後還去等產檢,
一下樓只到二十幾號,
我們是五十幾號,
我們的醫生因為自己在桃園開業,
一月開始取消了原本週日的門診,
所以今天等著他的人真是爆多的~~~

因為要做妊娠糖尿都不太吃東西~~
抽血後,我請腸拔先到美而美幫我買漢堡,
肚子實在餓昏了~~
結果買完漢堡也吃完了,才不到三十號,
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啥我才剛吃完漢堡?但還是很餓啊~~)
走到附近威尼斯影成樓下的8定食,
一人吃了一份日本料裡的定食,
我這無底洞的胃才稍稍有點飽足感~~
慢慢走回醫院,
沒想到已經過號了~~~

我們跟護士小說了一下之後,
護士小姐說很多人過號喔~~
所以還要等一陣子~~
就這樣又等了蠻久的才輪到我們。

照例醫生還是幫我們照超音波,
這次醫生幫我們確認胎位跟胎盤位置,
小思逸很配合的頭已經朝下了,
所以我的胎位OK,
胎盤也在子宮的上半部,也是OK的,
小思逸真是太配合了~~~

寶寶的大小正常,
預估重量已經有一千三百多公克了,
(正常約為1200~1300)
頭部跟胸圍大小都剛剛好,
大腿骨已經有三十週的長度,
臍帶在小思逸的頸部附近,
醫生要我注意胎動~~
三餐飯後都要有胎動~~
小思逸的胎動一直很強烈,
我常常可以感覺到~~

醫生這次沒有提到我的體重,
所以我想應該還OK啦~~~

就這樣我們從早上九點報到,
回到家已經快下午兩點了~~~
週末產檢的人還真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