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會害喜之後,
晚餐都盡量自己隨便亂亂煮,
對於超級懶得我是一大考驗,

因為早餐跟午餐都是外食,
所以主要是想利用晚餐來減少油跟鹽的攝取,
自己煮比較好控制。

雖然有時後很懶得洗菜,
不過為了小LU好,還是一直持續這樣的動作,
偶而吃膩了清淡的小菜,
就去去吃吃外面囉!!

 

由於腸拔主攻西餐,
所以中式料理我就要自己來啦,
有一天時間比較多,
所以就拍拍我做了什麼啦~~

其實蠻無聊的,
因為前提是要清淡啊~~
所以都是很多看起來很不油的蔬菜啦~~~
就看看啦~~

清蒸胡瓜


丁香小魚
(補充鈣質)




清炒A菜





超清淡高麗菜



地瓜飯



超不油魯豆皮香菇



ㄟ......看起來是不是很無聊而且也不是太美味,
不過吃慣了這樣的飲食,
覺得青菜好好吃喔~~
現在已經習慣每天晚餐要吃一大盤青菜了。
也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的飲食好好控制體重,
小LU也能頭好壯壯囉~~

有時後我都會做不一樣的給腸拔吃,
逼他要跟我吃一樣的是有點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