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4~2008.1.30小LU滿29週,
開始覺得肚子越來越重,開使用拖腹帶,
來減輕平常行進間的負擔。

原本還算俐落的行動開始緩慢,
右邊的腳施力的時候會覺得後腰屁股下方有點痛痛的,
不知道是不是小長大壓到什麼了,
希望只是暫時的不要一直痛到最後啊~~
其他的打嗝噁氣&大食怪還是照常,
常常覺得餓~~

另外,抽筋也找上我了,
昨天半夜右小腿抽筋的厲害,
第一次在孕期抽筋,
痛的我捲區身體,幾乎要大叫起來,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試著把腳拉直,
但是鬆了的筋又反覆的抽了幾次,
早上起來趕緊又喝了一杯媽媽奶粉。

懷孕後期聽說會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症狀,
主要都是因為寶寶正在火速長大關係,
知道寶寶有在長大就覺得放心許多~~
看看小思逸的4D照片,
知道有個生命正在自己體內孕育成長,
這一切的奇怪症狀好像覺得都能忍受了。


唯一就是希望妊娠紋不要來啊~~
這不是痛過就可以,而是一輩子的印記哩~~

小思逸的胎動還是很強烈,
每天都經常的在我肚子裡伸展筋骨外加拳打腳踢的,
感覺的自己的肚子有點像玩具鼓,
不過不會不舒服,目前來蠻享受這種感覺的,
畢竟這是我能直接感覺到小思逸的方法。
(除了沈重的肚子之外啦)





孕期開始進入倒數階段,
也開始準備小思逸的用品了,
跟同事要了待產需要準備的東西,
趁著過年的假期會去慢慢準備起來~~



也找了不少保母的資訊,
以我們的上班時段,保母費可能會是一筆蠻龐大的開銷。




一直想叫腸拔跟醫生溝通生產的方式,
不過上次產檢小思逸都乖乖的配合到達一定的位置
所以還是沒機會跟醫生提,
下次產檢就接近31週了,
一定要請腸拔跟醫生溝通看看,
因為我自己不敢跟醫生講~~(真是膽小的媽媽吧!!)
後續看情況如何在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