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7~2008.2.13小LU滿31週了,
這週遇到過年的年假,
除了每天睡爽爽之外,
東西也是吃了不少,
這週裡面吃的零食跟甜食比例都偏高,
但每次吃我耳邊就會響起"小胖在吃啊,等生完小LU看你怎麼減肥"
雖然還是忍不住吃了一些,但是還好量有控制住,
連我最愛吃的炸年糕也是淺嘗即止,
還好體重的增加有控制下來,
省去醫生的一頓"提醒",
從懷孕到現在已經增加10公斤了~~
真可怕~~~

不只是體重的變化,還有伴隨著身材的走樣,
人家說生過孩子的女人很容易從身材分辨,
我也一直這樣覺得,
想到自己要化身為阿桑,就覺得。。。。
(當然也是有生過小孩還很棒的啦~~所以別打嘔~~)

其實已經在公司買了禮券,去訂了塑身衣,
從維納斯、瑪麗蓮、凱撒琳三家當中選了一家,
材質比較中庸的,希望可以幫助我回覆身材,
當然這只是輔助啦~~我想重要的還是毅力吧~~

在說說小思逸的狀況吧!!
這週小LU在4D超音波裡看起來胖嘟嘟的,
真是可愛極了~~還好他有好好吸收營養,
看的我都放心起來~~

至於我嘛~~
走路時右半邊身體還是一樣痛,
不時的頻尿也讓我出門很不方便,
不過我仍然抱持多走多動的心態,
適當的運動我相信對我對小思逸都好。

吃過飯一定會覺得漲,
小思逸的胎動一樣厲害,
常踢的我肚皮一鼓一鼓的,
可以很清楚看到自己肚皮跳來跳去,
小司踢腳的時候,感覺就踢在我肋骨下面,
所以我很好奇,原本我肋骨跟子宮之間的器官都跑哪去了??
也難怪我不管用什麼姿勢總覺得小思逸頂著我了~~

ANYWAY,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保母還沒找適合的,
時間越接近就提醒自己要越小心,
小LU的出生日期已經看好了幾個,
跟醫生商量過應該就可以決定,
也希望小思逸成長的速度跟時間能跟媽咪好好配合,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