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1~2008.2.27小LU33週,
想想也過得蠻快的,
我帶球跑的日子已經滿33週了耶~~~
其實心裡好想好想恢復沒有懷孕的日子,
可以穿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漂亮衣服,
可以穿有跟鞋子~~
(雖然平常我根本不喜歡高跟鞋)
可以跑可以跳,
可以彎腰可以自由的作一些動作,
出遠門粉方便,還可以出國玩~~~
可以燙頭髮、染頭髮~~
可以喝咖啡喝茶~~可以吃巧克力~~~
可以想吃就吃想減肥就減肥~~
真懷念沒有懷孕的日子。。。。。
現在就快了喔~~~

不過啊~~~
要恢復沒有懷孕之前,
我還有一個重責大任,就是要把小LU健康的生下來~~
隨著時間越接近~~
好像也就慢慢越能感覺到要生產那一瞬間的壓力~~~

這週我的腳跟右半邊都不痛了,
真是謝天謝地,謝謝小LU~~
走起路來輕鬆多了,
肚子也又大了一些~~~
每天努力的擦妊娠霜,
盡量忍住想吃甜食的慾望~~~
上天保佑~~目前還能維持沒有妊娠紋的大肚皮~~
不過隨著肚子一天天的變大,
老實說~~
每天洗澡照鏡子,我都在看是不是會有紋路爬上我身,
不能說是期待,而是有那種心理準備~~~
畢竟這肚子的變化太大了~~
我能做的只是好好控制體重的增加,
讓肚皮的變大,可以維持好的速度~~
再來就是努力按摩了~~

現在小LU的胎動,
大都在靠近肚子下方或者肋骨下方的地方,
小LU已經橋好位置準備了~~
所以我想肚子下方繃繃跳的時候,應該是小LU的手在運動,
而肋骨下方繃繃跳的時候,應該是他在踢他媽了~~

這週吃了OUTBACK巧克力蛋糕+冰淇淋那到甜點上面還外加一大球奶油,
邊吃邊有罪惡感的時候,
小LU居然在我肚子裡用力的手舞足蹈起來,
這力道是我懷著小LU以來最大的一次,
不知到他是不是真的很愛巧克力還是冰淇淋呢???
哈哈~~~肚子跳得誇張~~

離跟小LU見面只剩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小LU出生的用品也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除了我們幫小LU買了一大票的東西,
阿公阿麼們也都幫小LU準備衣服了~~
CARRY媽居然還去買了一件goretex的外套,
我想要等到小LU可以走才能穿吧~~~
當然CARRY媽也有幫我買囉~~
要不我要吃醋啦~~~
大家都很期待小LU的出生~~
小LU也記得要健健康康的喔~~


小LU其實都可以透過肚皮聽見大家講話了~~
雖然我覺得上班的環境跟面對的人對胎教真的不太好,
不過每天晚上我都會跟小LU說話~~
當然腸拔也是會跟他說我愛你之類的~~
希望在這樣的胎教影響下小LU是個充滿愛心的小朋友~~
可別再遺傳到他老媽的脾氣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carry 的頭像
pigcarry

Carry's blog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