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6~2007.3.12小LU滿35週,
身體的疲累也滿滿的要達到最高點,
在肚子一天天變大的情況下,
走路的負擔也相對的變大,
還好之前走路會痛的情況已經不見了~~~

現在只是感覺很重很重而已~~~
不過還算可以自然的行走~~

隨著肚子的增大,
現在坐在沙發上都會不舒服了~~
不需側坐然後弄個墊子來靠肚子才行,
要起身也都很困難~~覺得肚子沈甸甸的~~~

原本吃一點點東西就會飽,這週好像又開始容易餓了起來~~
上班又開始愛睏了,
雖然比不上初期的那般睏,
但是下午眼皮簡直重的可以~~~

很可惜我們沒有產前假,
甚至我老闆還要利用我的殘餘價值~~
我再寫另一篇來說這件是好囉~~
維持和平啦~~

從三十幾週開始,
一直覺得子宮跑到肋骨下面,
由於胸下圍的變大,幾乎所有的內衣都不能穿了,
特地拿皮尺量了胸下圍,
已經整整變大十公分~~~
懷孕真的是生理變化很大的過程~~
難怪所有的內衣都無法扣上,
光是坐著就感覺子宮頂端頂著胸部,
一整個就是難受~~~

晚上睡覺的翻身也越來越困難,
要一手扶住肚子,才能順利翻轉~~
無法正躺只能側睡~~~

好像傳說中懷孕後期的辛苦慢慢的找上門,
還好還能維持不水腫的情況~~~


最近借了幾本藝人懷孕書籍,
很佩服懷孕期間還能很有自信的人~~
享受懷孕的感覺~~~
覺得自己像各小公主被呵護~~
其實也對啦~~~人的一生能懷孕幾次啊~~
如果能好好體會這種感覺~~是很棒的~~~

另外,
自己親身經歷一次之後,更能體會為什麼要體諒孕婦,
為啥要有博愛座~~只可惜現在只有殘障車位沒有孕婦車位~~~
如果大家都能體驗一下懷孕的這種感覺~~
我想以後大家都不會裝睡硬賴在博愛座上~~~
看到老弱婦孺過馬路的時候也會耐心的停下車來~~
而不是猛按喇叭了~~

我真的不是要說自己有多偉大~~~
而是這就是自然的生理變化~~由不的人的~~
孕婦的身體不是自己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以前很討厭運動,
現在到是有點懷念可以跑的日子,
以前總覺得自己不夠瘦,
現在很懷念可以身輕如燕的感覺~~

週末把小LU的新衣服洗了一遍,
看著陽台上掛滿小小的衣服~~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雖然很累~~
但現在一切只希望小思逸能健健康康~~~
我能生產順利~~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