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公司,總覺得有點心虛~~~
一來主要是我不想主動去承接工作,
因為大著肚子再加上在汽車廠我的工作環境與型態,
老實說非常不適合孕婦,
對我來說是一點閃失也不能發生的~~
所以我總是盡量的低調,
希望自己可以像個隱形人一般~~~


上次產檢醫生說胎頭有點低要多休息,我在那週請了一天假,
我有的是沒休完的特休假~~~
就在我請假那天~~
我老闆問了其他兩個人工作上是不是需要幫忙~~
如果進度趕不急的話~~要趕快講,
可以利用我要生之前的這一個月,叫我趕快幫忙~~
聽的我真是背涼、心也涼~~~

我知道老闆心不壞,只是不會表達,
我知到勞方跟資方的力場總是不一樣~~~
不過聽到這些話~~
還是讓我這個孕婦稍稍微不開心了一下~~
這種話感覺就像,非要我忙到進產房前的那一刻???
雖然說者可能無意~~~

而且緊張的情緒,跟過度的壓力,
對寶寶是很不公平的~~
其實~~~雖然在工作上人人平等,孕婦不該享有特權,
不然對其他人很不公平~~


但是~~我也已經為懷孕付出考績不好的代價了,
現在我只求能平順的度過懷孕的過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