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產假前最後一天上班了,
其實從請好產假開始心情就放鬆了~~~
當然食慾也跟著變好,
原本晚上都會自己煮清淡的蔬菜來吃,
現在晚上又都外食了,
果然大魚大肉還是比較好吃的~~~
不過體重也就相對增加比較快了~~~
希望最後這星期不要破功~~~
 


上兩週增加的一公斤已經令我相懊惱了~~
沒想到這週又沒控制住哩~~~明天又要產檢了哩~~~
果然小LU胎位下降,跟請產假的愉快心情讓人食指大動~~~
我們買的那本懷孕參考書,好像能預知我的身體變化
我整個照著他寫的情況跟進度在走~~~



好不容易可以暫時不要管工作上的事了,
這週公司又有一些人事異動,
偏偏這件事又跟我扯上關係~~~
在我放假前情況還不是很明朗,
但是我也懶得管了~~~
等放完假再看看在哪上班吧~~~




開始請產假,
也代表我們跟小LU見面的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了,
很開心~~~也有點緊張~~~

開心的是~~~
我們居然有了小孩~~~
開心的是~~~
新生命的喜悅~~~

開心的是~~~
雖然初期有害喜~~~
但整個懷孕過程都很順利~~~
小LU的成長進度也都很正常~~~
每次小LU的體重預估都在醫生說的正常範圍內~~~
連我的體重都被醫生增讚控制得很好喔~~~
這一切真的要感謝天也要感謝小LU的盡力配合~~~
雖然你媽咪的情緒控制不太好~~~偶爾難免有點情緒低落~~~
好在你都能配合得很好~~~



我這樣應該也算增產報國吧~~~~
是不是算對社會國家有點貢獻????
雖然真的很累~~~
 


緊張的是~~~
要面對生產的過程~~
跟哺乳的辛苦~~~
還有完全沒有帶小孩的心理準備~~~
還有許多未知的事情~~~



這種心情真的是複雜而難以言喻的~~~
現在只希望看到小LU健健康康得出生~~~
這接近四十週的日子就值得了~~~



可以放假了,真好~~~~


-------------我是分隔線---------------------

沒看到香腸壽司的日子已經進入第五天,
我們仍然有打電話回去關心香腸壽司的狀況~~~
他們真的很好~~~
好到居然沒有一點想家的跡象~~~
到是我門的日子過的很不習慣~~~

回家進門,沒有香腸壽司迎接了~~
洗澡開門出來,門口沒有人等待了~~~
在沙發上看電視,沒有人搶位置跟棉被了~~~

不得以要暫時讓他們離開~~
等媽咪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之後,
馬上就要接你們回家了~~~
對你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是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