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PM2:30.................
總算自行解尿了..........
趁著還沒躺下........
我又去外面走了一圈.............
因為起身跟躺下都會痛...........
爲了要快點排氣可以吃東西 就只好動一動..........

無奈.........肚子一點反應都沒有..........
既然可以下床走動
我們決定讓小LU上來........
開始母嬰同室...........
讓小LU喝喝傳說中的初乳...........

打了電話給嬰兒室..........
洗過澡香香小LU就出現了.........




(因為還有點虛弱 所以整各像白髮魔女)




說也奇怪........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真的有母乳了.................
只能說上帝造物太神奇了...........


醫院的阿姨教我餵奶的姿勢.........
原本想先交我躺著餵
偏偏我無法躺........一翻身就痛.....
於是我只好又起身...........坐著用搖籃式餵.............
就這樣我餵奶的第一次.......在哩哩落落的過程中結束了...........
也不知道小LU有沒吃飽.................



就這樣時間很快來到晚上..........
護士拿藥進來時問我.............你排氣了嗎?????
我說還沒................
心理正在害怕他又要對我做啥..............
他果然又說................
晚上八點沒有排氣就要塞藥.................


由於沒有排氣就要一直打點滴...............
所以我的點滴已經打了兩天
手的周圍都腫起來了..........
護士捏捏我的手問說會不會痛...........
我說還好...............
很怕他要重打別地方.......................

她們不斷紀錄打的點滴的量
還有排尿量..........
結果我排出的太少還被打了一針利尿劑..............

結果雖然我一直走動................
一直到八點都沒有排氣..............
對................
所以我被塞藥了................


護士說...........
這個藥有些人會排氣 有會拉肚子
都是正常的...............
要我一排氣就跟她們說....................
就這樣............................

一直到晚上十二點的吃藥時間..............
我還是沒排氣...........
但是肚子一直估嚕估嚕................

我瘦不了那個點滴...........會影響我睡覺..........
我忍不住問護士..............
請問....................這點滴要打到何時?????
護士說.................只要你不排氣就要一直打..............
看著點滴換來換去..............我真的火大了.................

醫生尋房時叫我可以翻翻身..........
半夜時...........我發狠...............不管傷口多痛我都要翻身...........
我就..............翻身了....................
而且一直保持側身..........
果然...............不到十分鐘.................
我好想拉肚子................衝到洗手間...............
我我我...................排氣了................
火速上玩廁所...............我叫醒腸拔..........
大叫我排氣了.............
請腸拔打電話給護士.............叫他拿掉該死的點滴.........
明天一早我可要大吃了..............

結果護士...........說...........要打完著一瓶
我真想自己拿掉.........
連續兩天沒睡好..............
點滴打就打..............我也就睡著了.............


2008.04.08..........AM7:00
一醒來發現點滴不見了.............
眞開心..............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不過發現胸前有點不對勁
腫腫又痛痛的.............
沒想到..............漲奶了..............
還好事先準備了吸奶器..............處理一下才能好好吃早餐..........


2008.04.08..........AM9:00
小LU從嬰兒室上來了..
我門市實施半天的母嬰同室
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這樣晚上還是可以好好休息......
就這樣慢慢熟悉親餵的動作
軟軟的小LU看起來是越來越可愛.........
(做媽的看兒子都是可愛啦)

拿掉點滴之後...........
覺得餵起來很輕鬆
看著兒子的臉傷口也好像快速的變的不痛了..................
生完的第三天.............
一切都恢復的不錯........................
現在的我整個都很好了.................
慢慢學習著當小LU的媽媽....................


這個生產過程........真是難忘的經驗.................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
也因為這次的經驗....................
有了一些體悟.....................



生孩子真的跟我想像中一樣可怕.............
不孝順父母真的很不應該.......
剖腹產還是會痛的..................
健康很重要.................
這一切很值得.....................


最後.........................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




完.......................

拉拉雜雜寫了一堆................
只是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