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果然天氣就變的陰陰的,
其實已經開始下起雨來,
在飯店用過早餐之後,
原本就準備出發到荷蘭的近郊小鎮去看風車,
在店車站等了半天,只看見電車在原地不動,
一直沒有出發的跡象~~

電車站已經擠滿了人,
大家好像都不知道為什麼麼電車還不開,
我看見電車上有司機,
就叫腸拔去問他幾點開,
當時是九點。。。。。司機居然回答大約是十點吧。。。。
看來在那邊癡癡等的人要等很久了~~~

我們決定改去搭火車,
搭火車比較困難的是............
買完票之後要去問問幾點的車?在哪個月台?
確定之後就可以去等囉~~~

偏偏我們一到月台,
火車剛剛出發了~~~
在月台吹著風,只穿薄薄外套的我覺得好冷喔~~~
我都發起抖來了~~~這裡溫差還真大~~
先在車站內的商店買了點心~~
就是薯條美乃滋啦~~~




我們又回到電車站,
看看電車開了沒~~~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電車的線路壞掉了~~~
所以一直沒開啦~~~
現在所有電車都走同一條線路~~~所以還是要等等啦
因為路線變擁擠了~~~

由於越冷我的臉就越臭~~~
腸拔決定先帶我去找外套,
我們就坐電車到水壩廣場~~~
這裡是購物商場的聚集地,有很多好逛的地方~~~
不過我們到之後~~發現所有的商店都沒有開~~~




荷蘭的商店營業時間很短~~~
也就是說他們的員工工作時間不長~~~
有羨慕吼~~~
平常商店都是11:00之後才開~~其實大部分都是12:00開始營業~~~
晚上18:00就會結束營業了~~~
唯一營業比較晚的是週四晚上,
週四是荷蘭的購物夜~~大約營業到21:00~~~
不過週六、日商店是13:00才開~~~

商店都沒營業,
行李也不見了~~~~
所以我只好又穿著薄外套撐一陣子~~~
只是真的好冷喔~~~


冷到我把KLM送的盥洗包裡面的兩件XXL短袖大內衣穿在薄外套裡面取暖~~~
下面突出來那個白白下擺的就是了~~
那麼冷也故不了其他的了~~



因為時間還沒到,
我們先去咖啡廳喝個咖啡~~~
荷蘭的咖啡廳~~~
叫CAFE的~~~是真的喝咖啡的~~~
叫Coffee Shop~~是可以吸大麻的喔~~~
我們當然是去CAFE啦~~~

點了咖啡、熱巧克力、鬆餅~~
來打發一些時間哩~~~







荷蘭上洗手間是要收費的喔~~
除非你在店裡消費喔~~~
所以我們只要有停下來休息就會去上洗手間啦~~~

吃過點心之後~~~
(感覺好像一直在吃東西哩)
我們晃到隔壁的花市~~
荷蘭人很愛種花~~~
大家很熟悉的鬱金香~~
這裡真的超多的啦~~~
這條路上~~就是聚集的花商~~~





沿路還有很多~~mushroom~~~
其實裡面是賣各種的吸食工具、還有一些藥草~~~
不過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就是大麻啦~~~
裡面還會賣一些大膽的某器官的造型用品~~
這裡真是自由開放的城市啦~~


逛完花市~~~商店也陸陸續續開了~~
終於可以買外套了~~~
我們馬上衝到H&M,H&M是瑞典的品牌~~

官網:www.hm.com

在荷蘭好多好多~~~
算是蠻平價的品牌~~~款式都很時尚尺寸超齊全~~
從男裝、女裝到童裝都有喔~~~~
一進去我就愛上這個品牌了~~~
歐洲的上半身衣服都比較長~~~腰部又夠合身~~~
我覺的蠻適合我的耶~~~
才不會買到合腰身的~~下擺整個就是太短了~~
正好腸拔也要找去開會的西裝褲~~
因為西裝塞在行李裡~~已經不見了~~~
我們就分開進行啦~~~
我找我的外套~~~他買他的褲子~~~

結果除了外套我還買了一些夏季上衣~~
因為真的很平價又好看哩~~我真是愛上這個牌子啦~~~
回台灣查發現~~~香港也有這個品牌喔~~
在這邊買衣服讓人覺得很舒服~~
整個賣場的衣服隨你挑~~不會有店員來干擾~~~
店理的店員只負責把衣服上架、整理亂掉的衣服~~~
不會有人跟在你旁邊,
也不用擔心你一動衣服,就有人馬上過來整理~~~
客人自己挑選、自己試穿、決定要買的衣服之後在去結帳櫃臺就好囉~~
這裡連百貨公司都是這樣喔~~~
整個大大的賣場,各式商品可以自由選購,是我喜歡的購物環境啦~~~
買東西都有30天的退換商品期間~~~
只要不合適,憑發票,還有未剪標的商品就可以退錢或換商品喔~~~
店員連眉頭都不會皺一下喔~~~

買到外套之後~~~
身體開始暖和了起來,
可以放心去吃午餐囉~~~
我們去V&D百貨裡得La place用餐~~~
La place像是一個大型的美食廣場~~~
一個個商店賣不同的食物~~~
每個攤位有人現做,你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取用~~~
全部都拿完了之後~~~
再統一到櫃臺結帳就好了~~~
不用買各攤位分開結帳~~真的好方便喔~~
台灣的美食廣場可以參考一下喔~~~

我們點了~~~
湯、沙拉、炒麵~~~
將近20歐元,在這邊的餐廳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呢~~~
吃飽喝足也逛街逛夠了~~~







我們打算去林布蘭廣場逛逛~~~
反正到處都要去看看啦~~~
 







林布蘭也是荷蘭的畫家~~~
看過他的畫之後,他的人物畫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傳說中的同志街~~
就在林布欄廣場附近~~~所以很多BAR外面都掛著彩虹旗呢~~


我們在附近看見一間大超市,
決定去逛逛囉~~~
買一些東西回飯店吃晚餐~~~
我想吃沙拉~~~
所以買了一盒荷蘭味道的沙拉~~~
其實就是酸酸甜甜的美乃滋醬~~~
加上一些生菜~~我好喜歡喔~~~
腸拔買了一盒起司、一盒肉片~~~
準備自己做三明治~~~







這邊的人很喜歡自己做三明治~~~
所以像這樣一盒盒各種口味的切片起司&肉片有很多很多種類~~~
腸拔超愛的~~~
不過那種看起來很生的肉片我不敢吃~~~
我只愛熟的火腿~~~
雖然我是號稱什麼都吃的愛吃鬼~~~
我不敢吃生食說~~~
雖然腸拔一直強調~~~那個肉有燻過~~~
可是我試了~~那個生肉的味道~~還是讓我怕怕啦~~~

買完東西之後,搭車回飯店,
我們就住在中央車站附近~~~
很方便,不過這裡的飯店真的價格很高~~設備也很一般~~
我們在市區住的飯店也是三星的ibis,他是歐洲的平價連鎖飯店~~~
到處都有喔~~~
一晚特惠價格將近200歐元,還不含早餐~~~
房間的空間小小的~~
雖然不豪華但也算該有的都有囉~~~

從電車站走回飯店的途中看到性博物館,
走了很多路,腿也酸了~~~
但腸拔還是一直想進去參觀~~
我們也就索性進去看一看~~~
其實裡面主要是有各種不同的照片~~~
各種不同年代的性姿勢~~
還有一些特殊的~~~
譬如跟動物的.......虐待性質的.............
還有一些模型~~~
這個博物館要滿18歲才能參觀喔~~~
雖然我才剛過一點點,哈哈(真的假的??)
但是基於尺度我就不說太多啦~~~





........18歲以下的不要往下看喔~~)










 



逛完之後,我們就回飯店晚餐~~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腿也走的好累囉~~~
明天準備出發去小鎮啦~~~
就是腸拔開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