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之後工作地點有一些變動~~~
我必須更早出門、更晚下班了~~~
最近在工作上不是很順利~~~
不知道是不是不夠認真,比現不夠好~~~
從今年初的考績公佈、到現在的工作調動~~~
工作上一直處於低潮狀態~~~
由於工作上的不受重視,我每天一醒來~~
都會有一種不想來上班的衝動~

不知道是哪裡做不好?!
這個老闆給我不好的考績~~~
第一次拿到這樣的評等,
在年初小諺諺還在我肚子裡那段時間,
我就受到很大的挫折~~~
跟姐聊了之後~~~姐也說在他們公司也是如此~~
叫我別放心上~~~
姐是他們部門主管,對工作真是認真到不行,
所以有這方面問題時我常找她聊~~

雖然一直不喜歡台灣早出晚歸的工作生活~~
我一直會控制在一定的時間下班,
我不認同願晚下班就是越認真的說法,
雖然公司的風氣一直是這樣的~~~
但自認也都有把工作好好完成,
所以對於工作表現,一直是處於不錯的狀態~~

今年不知道是怎麼了~~~
在工作上我有點灰心,感覺很低潮~~~
產假回來後幾天,正好遇上老闆請假~~
一直是他代理人的我,發現~~~
我不再是他代理人了~~~
雖然我七月就要調到台北~~~
不過老闆沒有知會的情況下這樣做,
我有點受傷、有點難過~~~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對~~~

或許是我真的想太多~~~
不過我真的覺得老闆開始對我視而不見~~~
要調到台北我並非出於自願~~~

老闆要我針對每一個分析項目,
用投影片跟大家報告,交代該怎麼做~~~
把我的工作交接清楚~~~
原本安排今天上午要先講兩小時,
老闆突然有事要改到下午,
一早我先來上班,老闆一聲都不吭~~~
也沒先跟我協調~~~
直到要接我工作的同事來了,
他才跟他說時間改到下午~~~
問他行不行?????
完全也不在乎我可不可以~~~
所以對他來說要講的人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聽的人有沒有空嗎?!
有時後真的不太懂他想什麼~~~

或許兩三個禮拜後就要走的我~~
現在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不過我還以為他會做的更圓滑一點,
地球是圓的嘛~~~人家不是都這樣說嗎?!

有些人會說~~~
我現在擁有小孩,當然一切會變的不同,
我應該知足啊~~~

唉.......................................
不過現在的我,工作還是佔去我大部分的時間~~~
這種工作上受到漠視的感覺,
讓我來上班的時候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