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補充說明---------------
話說這篇文章被腸拔看到之後,
他提出了一點抗議..........
就是他說.................
我沒有比他常做菜...........
ㄟ這個............我印象中我蠻常做菜的啊..........
所以...........以上說明
給大家參考囉...........
------------我是補充說明---------------







說也奇怪,腸拔是個喜歡下廚的人~~~
雖然說我們認識這幾年來,他下廚的次數也是數得出來啦~~~
不過啊~~~他會下廚,我有時就可以看著電視等飯吃{#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至於好不好吃捏{#emotions_dlg.emotion_b02}~~~ㄟㄟ....腸拔有在看好嗎~~哈哈


腸拔做的東西都很老外,
他是在國外長大的ㄇㄟ~~~
所以台菜他是一點也不會做,
除了........幫我燙燙青菜、水煮麵之類的~~~
不過對於我這個不會做老外菜的真的是很適合~~~
所以台菜就交給我、老外菜就交給他囉~~~

諺諺在家那一週~~~
叫腸拔去買一些青菜~~~
我是個愛吃青菜的人耶~~~三餐裡面一定要有一餐吃大量青菜啦~~~
結果腸拔居然買了些牛肉回來~~~
因為他想吃ㄇㄟ~~~

找了一天,腸拔決定用絞肉來做義大利麵~~~
開了一罐黑橄欖(我超愛吃橄欖)~~
就完成啦~~~~

腸拔還弄了南瓜湯~~~
(其實就是把罐頭加熱ㄇㄟ)
到了兩杯冰酒~~~
就是把家裡有的東西都亂亂配,
就完成了晚餐啦~~~~

自己下廚真的很不錯~~~
當然有人可以煮給自己吃是更好囉~~~





(請忽略亂亂的地方,3Q~~)

批A司:平常如果要下廚,還是我來居多啦,
          鼻扣司~~從腸拔下廚到可以吃至少要一個小時啦~~~
          不是很有空閒時,是會很餓的~~~~

arrow
arrow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