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早睡,
今天比較早起~~~又去吃了飯店早餐~~
吃飽之後,在飯店研究一下公車路線~~~
大約要搭10-15鐘的車到威泥斯人酒店~~~
接近12點我們CHECK OUT去搭車~~~
走到葡京飯店那邊去搭公車~~~
葡京飯店前面很多公車站牌~~~

 

澳門的公車路線不多~~~
威泥斯人酒店算在澳門的離島~~~
我們搭離島縣~~~
一上公車~~~挖塞~~跟沙丁魚一樣~~~
雖然我臉一直表情怪怪的~~~
但也算一種當地生活的體驗啦~~~
到站之後~~~
走近威泥斯人酒店~~
發現這裡儼然是個大型的賭場+飯店+購物中心+美食廣場~~~
他的商店比澳門市中心的所有商店品牌都還要齊全~~~

 

因為裡面很大,所以有只本商場地圖跟觸碰式的導覽~~~
所以蠻好逛的~~~
即使不住理面,去逛也夠逛很久的~~
著名的太陽劇團~~就是在這間酒店表演~~~
這也是當初我們臨時訂房訂不到的原因~~~

 

取名叫威泥斯人酒店顧名思義應該就是模仿威尼斯~~~
恰巧我也去過真正的威尼斯~~~
所以說~~~這裡的硬體~~真的模仿的有像~~~
全部都在室內連天空是模擬的~~~
真的很猛~~~
硬體是像了~~不過風情跟當地人文還是相差很多~~~
懂我的意思?!哈哈~~~

 

 

我們到處逛~~~
腸拔買了兩件襯衫我買了一套套裝~~~
之後我們就在模擬的馬可波羅廣場又吃了一次葡萄牙菜~~~
這家真的好吃~~~
很推薦~~~~服務的品質也很棒~~~

 


吃飽又隨處逛逛
這裡到處都只能用金碧輝煌來形容~~
我想他們很愛金色吧~~
到處都看得到~~~

   

 

 

這個飯店真的很壯觀~~~
有夠水平~~~真的很值得來住住看~~~

雖然肚子快爆炸了~~~
我們還是去買蛋塔吃~~~
懶得跑到馬家烈去我們就吃了咀香園的~~~
蛋塔真的好吃~~~
不過吃了真的覺得好飽好飽~~~

 


逛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發現好像有美食廣場的免費兌換券
但是上面沒有標示可以換什麼~~~
我叫腸拔幫我拿券去換碗魚翅回來(因為人家說來澳門要吃魚翅)
過一陣子~~~
腸拔居然端了碗~~~排骨飯
原來美食兌換券是有規定可以換什麼的啦~~~
又吃的很撐之後~~~

我們就去飯店大廳搭穿梭巴士往機場了~~~
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澳門機場很無聊~~~所以不用太早去~~~
結束了兩天三夜的澳門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