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工作的人
真的還是有很多事情可做

真不敢相信我結婚才兩年多
這兩年多 我真的學到好多
這兩年多 雖然我經歷的事情還不算多 但真的讓我有種歷盡滄桑的感覺
或許我在自己家的時候 真的太幸福了
雖然當時我從來都不覺得

我深深的希望當我回手走過婚姻的這段日子
也能有這種體會

有些事好像就是不能用誰對誰錯來判別
走過這幾百個日子 我真的還找不出當初點頭答應的理由
沒有經歷過婚姻大概就無法體會
這最大的理由應該是讓我有對婚姻的體驗吧

有些人覺得結婚可以很有伴
但我更聊解那種被困在兩個人關係中的孤獨
我深深希望在我頭髮灰白時能有這種體悟
最怕是當時人是以非
有些人覺得結婚可以找個長期飯票
但是我一直以來學會賺錢養活自己
有些人覺得結婚可以找個司機
我習慣自己開車

很多時候我用生氣來表達情緒
現在我選擇用沉默來對待
我知道說得太多也沒有用
結局依然沒有改變

這樣深的夜裡
一個人在家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進婚姻?????

或許吧
我的資歷還不夠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