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六,凌晨兩點半我住的地方門鈴聲響起~~~
因為香腸在在他的窩亂叫、亂跳。
他的窩在陽台,連我都被吵醒,所以鄰居一定覺得更吵。
不知道為什麼,香腸他很愛亂叫,
我猜、我猜一定是他餓了,
所以我增加他食物的份量,
可是、可是香腸他還是叫,
昨天晚上凌晨一點,他又叫了,
我看他胖胖的,應該不是吃不飽壓。
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這次我海扁他,他左閃又閃,扁都扁不到,好叛逆的狗喔。
呵呵!!
週末那天,我擔心鄰居會受不了,於是把他放出來,
讓他自由的跑,

果然,寵物店老闆的警告沒有錯,

一定要讓他習慣關在自己的窩,

不然後果會不堪設想。

香腸首先來個乾坤大挪移

把原本放在手到上的包包咬到客廳,

客廳的東西咬到餐廳,

再來跑到所有有紙的地方,像廁所的垃圾桶、地上的報紙堆,

把紙撕成碎片,到處亂弄,

更絕的是,昨天晚上我吃剩的榨醬麵原本擺在茶几上,

這會只剩下空碗倒在地上了,

香腸同學喀光了。

^_^|||

他趁著我睡覺的時候,

把平常我禁止他做的事,全都來了一遍,

當然沙發下的空間他也沒放過,

留下了一些尿尿的痕跡。

週末,一醒來看到這些,

我。。。我。。。。我。。。。。

真想海扁香腸一頓,可是又不忍心,

我只在想,不知道是只有香腸這樣,還是。。。。

天下的臘腸都是一樣的。

嗚嗚~~~

他該不會變不良少年吧!!


嘿嘿。。。我就是傳說中的暴力不良少年"香腸"

>_<。。。。

以後連我也不放過,

我以前都用愛的教育,

跟香腸說道理,我發現他一點也沒有聽進去喔。

現在我開始要對他施以暴力,

海扁他一頓。。。。

不過我想他一定不怕,

因為我學嘛琪,為香腸準備了一支愛的小手

才用一次就斷了,

我家的暴力腸,天不怕地不怕,

只覺得好玩。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