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途中,
公寓的管理員打了四通電話給我,
我緊張了一下,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鄰居打電話去管理室抱怨
說香腸很吵,請管理員通我們。

接到電話之後,趕緊回家,
一打開門,香腸的圍片裡面,滿滿是便便便踩扁的痕跡,
他很興奮,看到我回家,一直嗚嗚嗚~~
撒嬌。
我感覺有點灰心,跟香腸溝通了一下,
我跟他說,你這樣子鄰居會不高興喔,
我們會被趕出去。我叫他不可以叫,
不過他只是拼命往我這邊靠,好像跟我很久沒見面了。
真是不忍心!!

不過鄰居抱怨的問題,還是要解決,
小毛也回來了,我跟他討論一下,該怎辦?
本來想說要不要先交給其他人養,
等他穩定之後,在接回來。
不過香腸跟我真的很好,小毛要我們再試試。
但是先去跟鄰居道歉,讓鄰居心裡舒服一點。
一位不知道香腸是不是還會叫,
真的也沒辦法。

我們打開大門,抱起香腸,按下鄰居家的電鈴,
開門的是一位約莫三十幾歲的阿姨,
一開門他就說,他真的很抱歉,
因為他上夜班,白天睡覺,但是香腸下午會叫,
他們被吵一個月了,所以。。。。
我們也跟她道歉,說我們會想辦法,真的很不好意思。
對方態度不錯,可能是我已經先請管理員跟她道歉,
不過感覺她真的很困擾。

晚上我們想一想,決定不關他,把他放出來在客廳跟陽台,
收拾好所有可能造成他危險或是亂咬的東西
試一天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香腸果然變成不良少年了,
感覺好像媽媽因為不良少年不乖被叫到訓導處。
^_^|||。。。。

香腸要乖乖喔。

跟媽媽合作,不然,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