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打預防針-第三劑

 昨天下大雨,楊梅省道上積大水,

 香腸原本第三劑預防針2005/5/3就要施打,

 所以想說昨天帶他去,所以冒著雨撐傘,載他到中壢打預防針。

 香腸一下車身體就抖~抖~抖~,

 昨天楊梅天氣蠻涼的。

 獸醫店裡是第一次帶香腸打預防針所遇到的那位,

 因為剛養香腸,所以很多是不知道,

 醫生很冷漠,回答問題很酷,也很像在教訓人。

 一進去,我拿了預防針手冊給醫生,

 醫生按照慣例量體溫、呼吸、體重。

 香腸體溫38.3C、體重4.15公斤(一個月前是2.65)、呼吸正常。

 香腸會不會太胖,他是1/18出生的???

 醫生把體溫計拿起來,往鼻子聞一聞。^_^|||。。。。

 醫生真是犧牲太大了。 之前那位醫生好像沒這樣。

 他很嚴肅的說,香腸的便便有腥味???

 拿到顯微鏡底下觀察,他又說他的便便裡面有一些並非便便的成分,

 而是纖維跟毛髮。

 他說有腥味是因為腸胃發炎,

 不過我告訴他香腸並沒有拉肚子,便便也硬硬。

 但是醫生又開始嚴肅的說,預防針沒打完,不要帶香腸出去,

 因為公園的草地每天都有很多狗狗來來去去,

 誰知道之前是不是有什麼有病的狗狗經過,

 被醫生教訓一頓之後,他說。。。。。

 過兩三天再來打。

 就這樣香腸就被退件了。

 我覺得醫生好像不愛狗狗,對狗狗說話好嚴厲,

 不知道醫生這樣說是不是正確????

 不過我不喜歡對香腸的態度,

 我下次要換一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