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麻麻去幫我找住宿的地方時,

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
於是我東看看西看看,發現麻麻的手機電池正在充電ㄟ,

電線沿著牆壁正好是我咬的到的高度,

於是我一咬,果然電池順利的被扯下來,

我咬到我的小毯子那邊,我又多了一樣戰利品,

我要趕快咬開看看電池裡面長怎樣,

咬咬咬~~~真舒服。

喀拉、喀拉,麻麻回來了,

趕緊去門口迎接。

麻麻一進門看到充電座,掉在地上,

臉色變了,朝著我看了一下,還說了一堆聽都聽不懂得話,

麻麻生氣了,我趕緊衝到沙發下,

不出來,我不出來,

過了一分鐘,麻麻安靜了,我探出頭看看,

想跟麻麻撒嬌,麻麻沒事了,YA

我回到小毯子,繼續破壞電池,咬咬咬~~~。

哇!哇!!麻麻又來了,麻麻抓狂PARTII

我緊咬著被我分解的電池殼不放,

麻麻把手放進我的嘴巴,試圖要拿走人家要吞下去的東西,

我我我~~~不可以放開,我一定要吞下去,

麻麻一肚子火上來,拿起扇子,啪的一聲,

打在我屁股上,我知道這次麻麻生氣了,

我衝~~~~躲在角落,發出香腸無辜眼神電波,

看麻麻是不是招架的住,

果然過了五分鐘麻麻沒事了,我繼續加強電波,

直到麻麻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明下次不可以了,

我也成功破壞麻麻的電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