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腸的第三次預防針
昨天05/05/19,麻麻下班後,帶我陪他一起吃飯,

吃完飯後帶我去打預防針,

麻麻說這次的預防針是八合一以及狂犬病,總共有兩針。

一到醫院,我發現這次的醫院跟上次不一樣。

醫生先幫我量體溫,我的體溫是38.5,體重4.4公斤

醫生說我可以打預防針,

不過這個醫生沒有幫我檢查便便,

醫生去準備針筒,我一不注意,針筒就朝我身上刺下去,

連打兩針,我都沒有哭,醫生還送我一個牌子,

打完之後麻麻幫我揉揉,

這次打完之後,我沒有疲倦感,還是活繃亂跳得,

記得一個多月前我打八合一,

打完之後我疲倦喔,回家的車程我都在睡,

醫生叔叔說,這次我長大了,這次比較不會那麼疲倦,

我們就回家囉!!

回家之後,麻麻發現打針的地方結成一球,

他就拿了我最愛的牛皮骨,

讓我趴在他腿上咬,

他一直幫我揉,直到脖子那邊的小球球散掉。

麻麻對我說,他覺得很怪,

他忘了問醫生需不需要幫我驅蟲

因為他從養我到現在都沒有做過驅蟲,

他說他在網站上看到,要幫狗狗驅蟲ㄟ,

他說他不知道,他要在問問其他麻麻,

再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