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
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囉!!
像看猛男反串聖誕兔女郎嗎?
將將。。。。。

麻麻說:可不可愛啊?
香腸說:拜託你。。。。人家是猛男ㄟ。


香腸說:我這樣認真讓麻麻拍照~~~可以不要在便女裝了嗎?
麻麻說:好吧!!不要變女裝,來變鴨鴨好了。



麻麻說:真的好可愛喔!!鴨鴨披風~~~
香腸說:麻麻哩嘛幫幫忙~~~


麻麻說:把帽子帶起來,給麻麻拍照啊!!
香腸說:。。。。。。。


麻麻說:真水~~~~水~~~
香腸說:你等下可要給我零食吃,不然不拍喔。
麻麻說:好~~~那在變個草莓裝。



麻麻說:猛男草莓裝,香腸穿起來真的有點小噁噁~~~
香腸說:還不都是你~~~~


麻麻說:好啦!!戴個帽子再拍一張就好囉!!
香腸說:我要吃起司骨了,各位姨儀、叔叔BYEBYE囉。
香腸OS:拜託叫我麻麻不要給我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