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麻:
敢給我挑食,來人啊~~~
關起來。。。。

香腸:
幹嘛把我關起來啊。。。。
不吃、不吃、我就是不吃。。。。
趴下來休息個先。。。。



香腸麻:
不吃沒關係,30分鐘後,
你的草莓碗就要裝翅膀飛走囉。。。。
CCCC。。。。(看你撐多久)

香腸:
好嘛!!好嘛!!
吃就吃~~~吃完要放我出去喔。。。。。


香腸麻:YA!YA!!YA!!!~~~~
               成功的歡呼!!總算會乖乖吃飯囉


前一陣子,因為不忍心把香腸關太久
所以晚上睡覺就讓香腸跟我睡床,
不過啊。。。。公狗狗是有地域性的,
他現在就覺得整個家都是他的地盤,
所以那一陣子有時候家裡到處出現他佔地盤的痕跡,
後來,想了一下,把香腸的窩,
空間變大,在香腸窩外面加了圍片,
為成一個小空間當作遊戲區,
那我上班時,香腸可以睡覺也可以稍微活動一下,
現在晚上睡覺,香腸又睡在他的小窩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