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公司的連休假期回老家去,
因為在關島時已經沒有辦法跟香腸壽司相處,
所以啊~~~決定香腸要跟麻麻回彰化老家去。
聽起來好像很正常,其實啊~~~CARRY可是很緊張的。
為什麼呢???
因為CARRY拔拔不喜歡狗狗,
兒且這是香腸第一次跟CARRY拔拔見面。

說是CARRY拔拔不喜歡狗狗,
其實應該說他覺得養狗很麻煩,
再加上CARRY拔拔童年對狗狗有不好的回憶,
所以啊~~~CARRY拔拔一直對狗狗有點莫名的不喜歡。

去姊姊家接香腸時,先打了電話跟麻麻說要帶香腸回家。
我跟香腸先到家之後,就等著拔拔回家囉~~~
噗通噗通~~~
時間滴答滴答。。。。。一分一秒接近CARRY拔拔回家的時間,
心裡越來越碰碰跳。。。。

結果~~~就香腸跟CARRY拔拔見面的第一秒鐘,
香腸居然汪汪汪汪~~~叫個不停。(認識香腸的鄉親們應該都知道香腸根本很少叫)
邊叫還邊往沙發底下躲,
這時CARRY臉上真是三條線,
心想香腸這傢伙,真是。。。。太不會選時間了~~~

不料CARRY拔拔居然沒有討厭香腸,
還說~~~"我有沒有長的那麼兇啊"。
CARRY馬上大笑,回說:當然有啊~~~
我問CARRY拔拔要不要拿零食給香腸吃,
拔拔居然說好,快拿來。。。。

你猜~~~香腸會不會吃CARRY拔拔給的零食。。。。















答案是~~~~

會,
不但會,香腸從此開始跟著CARRY拔拔,
兒且啊!!出乎我意料之外拔拔超喜歡香腸的。
這時候我當然要趁勝追擊,拿出香腸的看家本領,
去狗醫生上課時學會的 坐下、趴下、等等、OK這些把戲,
香腸可是更深獲拔拔的心呢。


那CARRY麻麻呢????

不用說~~~CARRY麻麻一直是個大好人,
CARRYA麻麻一回家,
香腸是又親又撲的,好像跟CARRY麻麻很熟的樣子。
CARRY麻麻一會要我拿這個給香腸吃、一會兒拿那個,
對香腸是百般疼愛呢。。。

所以啊~~~
這次把香腸介紹給CARRY拔拔麻麻的任務是。。。。。
大成功!! YAYA~~~

喜愛攝影的CARRY拔拔,還幫香腸拍了一些照片喔~~~







是不是很可愛呢~~~
下集是壽司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