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第一天的戰利品

第一天到香港辦完CHECK IN手續,已經四點多啦!! 
所以戰利品不多, 
第一天我的瞎拼地點是海港城, 
不過真是迷路迷的徹底,它是尖沙ㄗㄨㄟˇ最大的購物商場, 
由三棟大廈組成,在裡面東南西北搞不清, 
逛了逛什麼都沒買, 
倒是在回飯店的路上,發現一家小店面, 
超便宜的啦!! 
第一天的戰利品中,那兩件小可愛一件只要HK29 
兩件不到NT250,天啊我要哭了, 
真的很便宜ㄇㄟ,其中那件紫色的我第二天的香港行就是穿它。 
還有那件粉紅色海灘酷,一件是HK49 
台幣只要兩百多ㄇㄟ,便宜便宜啦。 
另外就是DVD,為了讓家裡的DVD機器跟低級家庭劇院喇叭發揮功效, 
我去逛了DVD店,標榜香港正版DVD片,一片只要HK1929元, 
天啊!!簡直是老闆哭了。。。。。台灣的五分之一價錢, 
如果沒買,我真對不起自己, 
雖然翻譯片名都搞不懂,但是我還是給他買了三片, 
感覺大賺一筆。 

另外,那一些是在飯店看電視吃的,
 
除了魷魚絲之外,我買了一些台灣看不到的零嘴, 
那包長的像蜜餞的,叫做檳榔菜心,吃起來就是蜜餞的味道蠻好吃, 
還有長長的那包是天津干栗,我很愛吃栗子,香港有零食包裝的, 
不用剝殼,我買了一堆回台灣。 
其他就是到地香港桃酥、芝士條、跟合味道泡麵, 
那個泡麵因為皮箱塞不下而被我拋棄啦!! 
第一天戰利品很少,都是便宜貨囉!! 
買到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