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的第三天,腳時在酸到不行。 
我每天都有在浴缸泡泡,把腳抬高,但是我的腳還是跟我抗議, 
所以第三天我就在彌墩道上的柏麗購物大道上逛,不趕跑遠, 
就在我飯店的對街, 
還是有一點點小收穫,我來不及把照片拍出來,我買了長巾4方巾1 
長巾每條才HK20,方巾HK10。真是便宜,而且花色不錯、我回家再拍一下補貼上來。 
其餘的就是香港機場買的囉!! 

GODIVA巧克力,我一直很想買又捨不得的比利時巧克力, 
我用剩餘的港幣買下去, 
還有各種酒心的巧克力,是丹麥的,特地為愛喝酒的人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