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澳門茶餐廳-->SASA-->竹園海鮮酒家-->美麗華商場-->回飯店休息-->太平山頂-->
蘇活區SOHO-->LA PAMPA阿根廷牛排館-->蘭桂坊喝小酒


澳門茶餐廳






他們的波羅油跟豬仔包我覺得是我吃過的幾家裡面,
是最好吃的~~波羅油軟又香。。。。





豬仔包的豬仔真的嫩~~~
超級推~~~



喝的我們選鴛鴦、咖啡
這次到香港吃的東西裡面我覺得這家第一名喔~~~


--------------------------------------------------------------------------------


SASA
香港到處有的美妝用品店,
到香港一定要買的化妝品,
這次我買的很少,主要是。。。。U KNOW
而且啊~~我覺得港幣兌台幣現在是1:4.2....
買起東西來,我覺得不會比較便宜耶(而且沒遇上折扣季)。。。
只買了 ANNA SUI香水、護唇膏而已。。。(好像沒拍照勒)

 

不知明路邊攤(澳門茶餐廳協對面)
我點了假燒賣、跟腸粉~~
這個醬真的很多(醬油、花生醬、辣醬)




我覺得很好吃~~(因為我愛重口味)
不過香腸拔不愛。。。他覺得很怪~~
這都是我吃的。。。(嚇~~)


美麗華商場
其實就是飯店對面的商場,去找夏天的衣服,
出發前先茶了氣溫大約在20-25度間,準備勒長袖衣服,
真的很熱~~只好臨時去買短袖衣服囉
(後續出現的短袖衣服,就是臨時買的啦)

 

竹園海鮮酒家
這也是在君怡酒店對面的海鮮酒家(類似台灣的飲茶)
我覺得香港飲茶很好吃。。。(我愛燒賣)
我們點了不少。。。。
叉燒包真的很道地。。。燒賣很有咬勁。。。。


香片




XO醬蘿蔔糕




叉燒包




七彩XXX(名字我忘了)




豆豉排骨




燒賣





燒臘飯

------------------------------------------------------------------------------------------




太平山頂

休息過後,我們決定去太平山頂囉
因為香腸拔沒去過(大家可以笑他沒關係)
可是排隊排好長,整個排到路上來了~~
等ING。。。。
坐上纜車真的很快就到山頂了~~
我們是傍晚上去的~~~呆到天黑下山。。。
傍晚時的景色。。。。



夜晚的景色。。。


--------------------------------------------------------------------------------

 


蘇活區SOHO

這裡是香港規劃出來的異國美食區,




真的好多外國人,
我們一路逛著。。。眼前出現一間令人眼睛一亮餐廳。。。。

 

對啦~~阿根廷啦~~
我知道這下子不進去吃是不行了~~
我們看了一下菜單~~就決定享用一下囉~~
聽說菜單很道地(我是不清楚,因為我沒去過阿根廷啦)
血香腸(菜單上寫著 BLOOD SAUSAGE)


聽起來很可怕,有人說這是他很懷念的一個阿根廷菜,
我真的第一次吃。。。老實說~~~
賣像很可怕,但很好吃。。。

 

接下來的我都忘了名字~~
一道是牛排




一道是......

還有甜點......(忘了拍)
餐廳很暗~~所以很難拍照~~
我不好意思拍,都是請香腸拔拍的~~
這一餐我給甜點一百分(真的很特別)
這餐不算便宜,我們是衝著阿根廷菜來的~~~
----------------------------------------------------



蘭桂坊



就是很多酒BAR的區域
這裡也是很多外國人~~~
既然到了,就象徵性喝一杯啦~~
體驗一下囉~~

 

一整天下來,時間已經很晚囉~~
因為明天還要處理正事,所以好好把握今天~~
不過也該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