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OS:今天陽光好棒,好想出去玩喔。
        我坐在陽台暗示麻麻,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出來。

麻麻說:好吧!!帶我去漁人碼頭,
今天陽光超大的啦,麻麻說要走過情人橋。

麻麻一直指著前方,說要我看觀音山,
在哪啊??


呵呵!!有像嗎??這是觀音山ㄟ。



麻麻說要跟情人橋拍照,拍完才能去吃東西。

YA~~可以吃東西了。
麻麻點了芒果冰沙跟乳酪蛋糕,
ㄟㄟㄟ。。。。我的狗食ㄋㄟ????


麻麻說沒有賣狗食啦!!
不然偷偷給我喝一口海尼根,消消暑。

挖!!好清涼。


呵呵!!玩夠了,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