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翡翠灣夏日樂園,
說真的有點跟想像中不符合,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去的,
不過既然出差地點就在那邊,又有免費門票,
所以就進去看看去囉~~~

剛到時繞啊繞的,就是找不到入口,
照片上的地方看起來很像車子入口對嗎?





不過其實是不能從這邊進去的,
要從2號公路另一頭的小路繞從後方繞進去才行,
但~~~其實停車場就在這個牌樓後方,
不知道這樣設計是有什麼特別含意??


其實是個小型的夏日樂園,
雖然門票訂定價是399,
不過除了幾項遊樂設施之外,
其餘的東西都是要付費的,

我們也到沙灘上去了,
不過當天翡翠灣這一段的沙灘,浪蠻大的,
站在水裡面聊天時,突然來的大浪花
我嗆了一鼻子水,對我個人而言,感覺沒有非常安全。
沙灘上沒有標示更衣室,
設置了四個流動廁所,味道很。。。。



當天我是住宿在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會館,
(出差會議的地點就在這裡)
也是我第一次到翡翠灣,
本來其實很期待,不過進到房間之後,
發現。。。。其實建築物已經蠻久的了。


到餐廳去用過晚餐BUFFEE之後,
更是。。。。。
覺得五星級的收費,事實上卻跟想像中有段落差。

 

我的房間看出去正好是在這個隧道口,
所以晚上車子經過的聲音其實都聽得蠻清楚的,
看得到海,不過也因為天氣得關係,一片灰濛濛的。



 

飯店的餐廳在二樓,
不過有一天我要去用早餐時,發現。。。。
一片空曠,也沒有任何標示,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
當天把餐廳換到B1,
感覺有一點點奇怪就是了。。。。


當天的會議園滿的結束了,
這次的旅程,住宿方面真是令人意外啊!!
不過太平洋溫泉會館所附設的 花之戀露天風呂湯屋真的很讚,
是裸湯,不過看著星星泡溫泉,真的很放鬆喔~~~

我還是喜歡白沙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