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都是壞天氣,好冷喔。。。。又不停下雨。
香腸想比悶壞了,今天醒來是有太陽的好天氣ㄟ,雖然還是冷冷的。
不過既然沒下雨是帶香腸出門的好時機。
為了不要太冷,我們又可以吃吃午餐,
所以我們選了土城寶新寵物客棧,我很喜歡他們的餐點,
便宜又好吃。。。。。

我們是坐在有透明玻璃的那一邊,剛到時人還不多。
把香腸放開,我們就先點餐囉。
我們點了咖哩豬排蛋包飯、培根炒飯。
每份餐都有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一開始是沙拉。。。。這個沙拉真的好吃,
很少寵物餐廳的主人餐這麼好吃的啦


這是湯。。。。皆下來的食物,因為香腸跟狗狗在打招呼,
所以我都忘記拍照了。。。。。以寵物餐廳來說餐真的好吃又便宜又大碗。


後來來了好多小米。。。。香腸一直偷偷聞這位小姐,


香腸對他很有興趣呢。。。。

我很喜歡這家寵物餐廳的主人餐喔,
寵物餐要問問香腸才知道,如果平常要帶香腸去餐廳
可能都會選他囉!!走二高交通很方便喔。

那天有遇到一個很愛臘腸的人喔,
他問香腸叫什麼名字,我說他叫香腸,
他就想了一下,說:香腸試不是有布拉格。。。。。
呵呵!!是啊是啊。就是這裡喔。。。。。

寶新寵物客棧
地址:土城市中華路二段126號
電話:22672089
走北而高,土城交流道下很快就到囉!!
寶新寵物客棧相關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