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非要這樣吵吵鬧鬧嗎?
大家都累了。
為了每天忙碌的工作、
為了無法共度的出差期間、
為了你說話不算話的旅行計畫、
一連串永無止盡的紛爭。
我很累,
為了每天吵吵鬧鬧的工作環境、
為了公事上每天大大小小的責罵、
我累積好多好多的壓力,
我只想下班時可以好好的靜一靜,
放假時可以出去度個假,可以散散心。
我相信你也是。
但是晚上回家想要一起吃飯時,
總是要等,等到晚餐都變成了宵夜。
當我開心的計畫旅遊行程時,
你總是說要參加,
但是最後。。。。。

其實這些事真的沒什麼,
不懂自己為什麼困擾,為什麼生氣??
搞的雞飛狗跳,什麼事都不得安寧。

我告訴自己不要在這樣,已經過去得事情,
就讓他過去吧。
不要在意你生日時,你前女友傳來的簡訊,
不要在意情人節時,對方宅配送來的禮物,
不要在意平常時,邀你去飯店的簡訊,
不要在意曾經好好存在你電腦裡你們溫存的的照片,
我試著告訴自己別在意,
過去了真的過去了,
每次要說出一些不該說的話時,
我都會努力提醒自己,
讓這些事情過去吧,
真的,至少你的誠意是看得見的,
即使,每年的兩次情人節、每年的生日她的出現。
我幾乎真的要說服自己忘記了,
但是每當我們分離,
照片裡的影像、簡訊的內容,全部歷歷在目,
我盡量不去想,但是它就是那麼清晰。

我很痛苦,
雖然你就在身邊,
但是我的孤單、不安全感卻那麼明顯。
你說你改變很多,
我感覺到了。
我的不安全感與暴躁易怒,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看看我們的年紀,
好像不應該是以這樣不成熟、不安定的方式談感情,
我很想改變,
可是,做的不好。
我們之間就像被下了詛咒一般,
不應該辜負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