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為自己對的茶點,有奇華餅家的牛油蛋捲、桃酥、紅茶奶油派、巧克力
以及老人茶一杯。

自己一個人吃無聊所以拍拍照,不過香腸蛇麼時候出現在那,
他真是愛搶鏡頭ㄋㄟ,哈~~~

            
奇華餅家的牛油蛋捲好好吃喔,是我在香港機場買的,
他跟台灣蛋捲口味有點不同,口趕是比就厚實的,但是很香,
蛋捲是我最愛,台灣的我愛義美蛋捲~~~~
那個不二家的紅茶奶油派,我第一次吃ㄟ,在風城的地下室買的,
很香很香派有楓糖味夾心是紅茶奶油,超好吃,推~~~
老人茶ㄋㄟ,是高山茶葉,特製的老人茶杯泡起來不錯喝,
哈~~~我不能在家一直混下去,
不然我就變大胖了。
真會吃ㄋㄟ(下午茶前我還吃了一把玉包荷荔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