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小藍了,
小藍是我的車車,

2005.07.03他正式上路囉!!

小黑就是我啦
小藍旁邊顯的我好黑喔。
小藍很好開,
雖然他只有1500CC
但是比起小灰真的方向盤好輕,
迴轉半徑好小,
重點是真的很省油,
而且操控性很好,
車子不會隨著方向盤的輕轉而做很劇烈的偏移,
而且我好愛他的冷光數為顯示儀表板,
雖然是低駕車,但是採用VVT引擎,
就是所謂的可變正時氣門,
可以依據引擎的負載情況來調整氣門正時的時間。
風組係數0.30,雖然是DM上的數字,
但是小藍的省油是有口皆碑。
我愛小藍,
六片吸入式音響,在同級車裡也真是絕無僅有,
雖然很內疚我選擇的這個品牌的車車,
但是用較少的價錢,
真的買到很多各科技化的設計。
呵呵!!希望過一陣子以後他不要變成垃圾車,
我會好好愛惜他(哈哈~~~心虛中),
把習慣在車上堆垃圾的壞習慣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