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寒流來,讓我想起之前去瑞士玩的事情。
我們去一座山上的滑雪場,粉冷粉冷,
到處都是一片白茫茫,
雪地裡除了有滑雪活動外,還有一堆狗狗可以拉雪橇,

他們都很乖喔~~~
原本我怕怕的,不敢摸他,

不過雪地理得老外說,他粉可愛,不用怕啦。

我就慢慢的靠近他~~~

他居然乖乖的翻過來,讓我摸摸ㄟ。

我就再靠近再靠近一點,

他的姿勢有沒給他很舒服,呵呵!!

我還在雪地發現一個怪東西,

就是這個,看起來像是用雪做的半間小屋子,
地上有一些惶惶的東西,
那時居然還蹲著拍照,
我想他是給狗狗尿尿用的啦。

雪橇犬還真不怕冷ㄟ,
我穿的樣棉被一樣,還是一直很冷,
在說明一下,那支眼鏡喔,
不是我的啦!!我忘了戴太陽眼鏡,
雪地的光折射真的很刺眼,
所以才借來帶的。


我說了,這篇是灌水啦,
我的水滴快變身了喔~~~~
就讓我灌水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