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被米米家點名,要說出自己最喜歡的五位作家,
哪個著作,為什麼?(這是我自己加的。。。)
其實香腸麻麻很少看書(羞~~~)
比較愛看雜誌啦~~~只有心靈缺乏力量的時候,
會去書店買書來看看,看一些勵志的書籍,
可以讓香腸麻麻對生活恢復活力喔。。。。
所以絞盡腦汁 看看能不能想出五位作家。。。。

1. Dan Brown (丹.布朗)
    會知道他是因為達文西密碼。。。。那時候很紅ㄇㄟ,
    所以我就看啦~~~~覺得他蠻厲害的,
    書裡面把國外場景描述的很維妙維肖,感覺是很真實。。。。

2.渥美雅子
   這個名字有沒有很熟悉。。。。。我想應該沒有啦!!
   不過我要是說了書名,大家應該記會很熟悉了。。。。
   臘腸狗教養小百科。。。。養腸腸的人應該都看過這本書啦~~
   我猜的~~~~香腸到家裡的幾天後,我就去買來看囉!!
   這是我花最短時間看完的一本書。。。。

3.戴更基
   這個名字大家都知道。。。。他是明星趙詠華的老公、
   台中大墩動物醫院的醫師,我看了狗狗異想世界、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他的書中包含很多狗狗飼養的基本常識,也說明很多狗狗的行為心理。。。。
   讓我試著瞭解香腸,也知道怎麼跟香腸相處。。。。覺得對自己有蠻大的幫助的。

4.XXXX
   這。。。。應該沒有固定作者,而是一個初版社啦!!
   東京衣芙 國際中文版,這是我常看的雜誌,不過上面沒有寫作者ㄟ。。。。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喔。。。我很喜歡裡面MODEL的感覺,當然也看看衣服跟搭配,
   當作自己的參考。。。。。(我知道太少看書了喔)

 5.Paulo Coelho (保羅.科爾賀)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這是一本朋友推薦我看的書。。。。
    蠻勵志的一本書,看了可令人振奮,有會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故事看起來很輕鬆,但有很深的含意。


皆下來換香腸麻麻點點名囉~~~
在香腸麻麻心中有很多有氣質愛看書的人喔。。。。。
請這些人把自己看過的書來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讓我也們增加一點氣質喔。。。。

A.飽讀詩書  小黃兒。。。。
B.滿腹經綸  福媽。。。
C.知書達禮  愛瑞絲。。。。
D.鶴立雞群  阿珣仔。。。。


等你們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