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懶懶得。。。。
懶懶得我請了一小時的假,
外面依然陰雨綿綿,已經快一週了吧~~~~
真是該死的海島行氣候、
尤其這鬼地方濕氣真是重的可以。。。。
(不禁又懷念起在中部的日子。。。)
不過我可以慢慢慢慢。。。。起床,
跟香腸玩過一陣之後再喝個咖啡。。。。。
然後打開電視看個一陣子,
愛看日劇的我這才發現自己真的脫離電視好久了。。。。。
口連。。。。。。。
咖啡餅乾慢慢吃,真是酥麻的早晨,
我也丟一個前幾天做的手工餅乾給香腸。。。。
母子倆有時間在早晨窩在一起吃餅乾喝咖啡,
真是酥麻。。。。。

由於真的很不喜歡要冒著雨,踩著地上的積水,
拖著濕答答的褲管去吃午餐,
昨天我去買了便當盒,超大直徑16公分圓形便當盒
在請毛去7-11買個國民便當,放進我的大便當盒裡,
帶到公司當午餐。。。。。
(自從來到楊梅,才愛上7-11的各式便當。。。。
在台中時便當店選擇太多,連買都不想買。。。。)
要淋雨嗎????不用。。。。
要長褲變濕嗎????不用。。。。
要排隊嗎????不用。。。。
要踩著積水嗎????不用。。。。
哈哈~~~~要是楊梅在熱鬧一點有個自助餐店,
那我每天都可以換菜色了。。。。。
可惜。。。。。這裡真的是雞不生蛋。。。。
有點想搬家了~~~~
楊梅真的住不習慣。。。。。
可能因為家不在這裡,沒有戴媽媽廚房、
又沒有自助餐~~~~我總不能每天吃7-11吧~~~~~
不過今天真是酥麻的早晨。。。。。

批A絲:今天早上出門時我丟了兩樣東西給香腸,
              一個是在寶新買的牛筋、一個是我做的餅乾。。。。
              香腸居然。。。。。選牛筋(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