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星期五,
星期五是怎樣呢?????
就是一週裡面香腸麻最忙得一天,
本來應該是一週裡面,香腸麻最愛的一天說。。。。。
不過現在被開會跟做資料給佔的滿滿滿。。。。
順便呼籲一下,喜歡猜謎遊戲的大家們,不要在星期五出題啊。。。。

下午正在趕開會資料,有一為清純美少婦傳MSN訊息,
說我中獎了ㄟ。。。。。正在開心這應該不是詐騙團,
結果。。。。。。就是這個啦~~~~
是點點名遊戲。。。。。
香腸麻我是有問必答型呢。。。。
所以現在開完會,我就來回答一下囉(因為今天都沒POST文章ㄇㄟ)


101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問題會一直累積,所以越後面回答的,要回答的越多。

OS:這遊戲真是太殘忍了啦~~~~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你們都看到了啊~~~~
就是"他"這樣。。。。。(這是瞎說的啦~~~不然會被扁ㄇㄟ)
我喜歡專情、認真、老實、勤勞、體貼、脾氣好的。。。。
好像要求太多喔。。。。重點是脾氣啦~~~因為我生氣起來很可怕。。。。
連我自己都怕怕。。。。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這。。。。。我游泳不會換氣ㄟ,
所以我會找一群人來一起把他們救上來。。。。。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這。。。。。"他不愛我"莫文蔚唱的~~~~~
因為。。。。真要說起來很長ㄟ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我想要有四次元口袋,最喜歡的是任意門。。。。。
有了口袋什麼都有囉~~~~
喜歡任意門因為我討厭開車、塞車。。。。會讓我火大。。。。。
如果有任意門,我把門拿出來就能回彰化吃媽媽煮的飯,
也不用煩惱中午的便當了~~~~~
門一拿出來我就到台北了~~~
門一拿出來我就可以回家看我的拔拔麻麻不用跟他門相隔兩地了。。。。
年紀大了都會希望孩子陪伴吧~~~~~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看雜誌時喜歡摳鼻子跟痘痘,臉已經夠花了好嗎。。。。。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健康、快樂、錢、愛。。。。最重要的喔。。。。。
意思是只能選一樣啊。。。。。那我選錢好了。。。。
(人家會不會覺得我愛錢啊~~~)
因為沒有錢,但是很健康也不會快樂啊。。。。
沒有錢只有愛也是很痛苦的。。。。
不過只要小康就好囉~~~~
錢太多也是很困擾吧(雖然我從來沒困擾過啦)


●小d 問:現在想要的東西?
 成家、有錢。。。。(居然又是錢)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呵呵~~~~白目喔。。。。
現在還想不起來ㄟ。。。。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我沒算ㄟ,不過不多啦~~~~
我拔麻包給我的 6000吧~~~~~
不過我可是各包兩萬。。。。
(人家不是說回包要多一點,我拔麻都沒遵守啦。。。。)
真要說應該是我姐包給我2000吧~~~~~唯一的一包(姐下次大包一點好嗎)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沒有ㄟ。。。。是真的喔。。。。。
我對這種事沒什麼興趣。。。。。(裝的有像吧~~~)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都想~~~~這輩子是沒希望了。。。。
下輩子想當花花公子(男生喔)~~~~12各星座都給我來一個。。。。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休閒喔~~~~吃美食吧~~~~這不算休閒的話。。。。。
那就是去跑步吧。。。。。和香腸一起跑步,
跑操場,我快他就快,我慢他就慢。。。。。
有香腸陪著跑步感覺真的好好喔。。。。。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三圍喔。。。。。
34、2X、37吧~~~~
果然是個大屁屁,腰圍會隨著有沒吃東西而變來變去。。。。
不過也是一個字,"粗"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是我的夢想喔,如果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一起體驗生活與異國風情。。。。。真好~~~~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當然要喝啊~~~~
我還希望自己可以有一鍋夢婆湯,想喝的時候就可以喝,,,,
苦海無邊~~~~
雖然有時候也很快樂~~~~
但是痛苦與壓抑卻是每天都存在的。。。。。
萬一一直記得以前的事,不是就越來越痛苦啊。。。。
簡單就是幸福,所以當然選擇忘記啊~~~~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親人:拔拔、麻麻、姊姊、妹妹、以後的老公。。。。。
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在我心中這些人永遠都是對的。。。。。
如果還有來生我想在跟他們當家人。。。。。
因為我拔麻對我真的很好。。。。。大聲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拔麻我愛你們。。。。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鳳梨酥,就包鳳梨啊!!
我哪知~~~~我只會吃ㄇㄟ。。。。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我男人問的)妮妮不要打我
不一定,通常是先抱著香腸賴床吧。。。。

 

●呂小兒問: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嗎?) 
所有的都想嘗試,不過不是隨便的意思啦~~~
當然只跟老公試。。。。。至於有哪些姿勢,要看性愛大全,
因為我看了都忘記了啦~~~~常常跟老公變換姿勢,也會提昇情趣的。。。。。


●BASS問: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劈腿。。。。


●just4chris問: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沒有ㄟ。。。。。
因為我不愛冒險說(看得出來嗎?),
我做事一直都蠻小心謹慎的。。。。

 


●小強(包皮銘)問:假如給你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你最想實現什麼?? 
其他的都保持原狀,但是把我變有錢一直到我死,還能把財產傳給我的子孫。。。。
香腸要發財了。。。。。

 


●無聊的人問:有沒有跟男/女朋友玩過角色扮演遊戲?扮演什麼  
我沒玩過。。。。。
因為我喜歡做自己,有自己的想法這樣不是很好嗎。


●星兒問:至今仍無法釋懷的事? 
某同事踩人而步步高升。。。。

●薇仔問:你覺得台灣的大學生如何? 
很幸福,父母花錢讓你體驗花花世界,
唱歌、跳舞、喝咖啡
不用唸書也能畢業,真是太幸福了。。。。。


●球問:你覺得球怎樣?  
球???不懂????
很圓。。。。

 

●花問:如果一定要殺死一個人,你要殺人還是自殺? 
當然是殺人。。。。。
我還不想死,但是想殺了我我討厭的人。。。。
(聽起來好可怕。。。。)
如果殺人沒罪,我應該會殺幾個人吧。。。。


●香問:現在會想結婚嗎? 
想。。。。

●ㄍㄧㄚˇ*2問:現在的你心情好嗎? 
還好。。。。。
上班很累。。。。累到皮膚都很差,
覺得自己醜醜的時候,就會心情差。。。。

 

●秀想問: 生日想要怎麼度過呢? 
跟心愛的人度過這一天,
當然想在生日時收到禮物,有紀念性的禮物。。。。

 
●容榛問:做過最可怕的夢是什麼?
夢到失去親人。。。。。
我不要。。。。。

 

●醬油麻問:你最大的怪癖是什麼,一定要很怪的怪癖喔!!!
回了一堆才到最後一題。。。。。
怪癖喔。。。。。喜歡幫人家幾粉刺~~(這跟醬油麻一樣,有抄襲嫌疑,那我再說一個)
我很髒(不愛洗澡、不愛洗頭、不換內衣,不換襪子、夠髒了吧~~~~)
我的襪子都是拋棄式的,我會去買襪子,一直穿一直穿穿到開始有臭味就丟掉~~~
在買新的。。。。。過程中都不會洗(褲襪除外啦)。。。。。
下次看到我不要盯著我的腳,因為我很少穿襪子,我討厭襪子。。。。
為什麼討厭襪子,就是因為它是"一雙",
既然是一雙,你洗完就一定會有一隻不見,揍不到一雙就沒辦法穿,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討厭穿襪子,也不會洗襪子。。。。。
我的腳不會流汗啦~~~~不要覺得我怪ㄋㄟ。。。。
都是醬油媽問的問題啦~~~

●香腸麻問:想說什麼就說吧~~~~~

我也不點人了~~~~
自己想答哪一題,就說一說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