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地上濕濕的,不過在我上班途中沒有下雨(謝天謝地)
一路趕著上班,路上也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
快到公司的秀才路上,前方車速突然變的很慢很慢,
一往前看,一隻小黃正檔在SOLIO前面,
小黃完全沒發現趕著上班的大家已經在後面大排長龍,
黑色SOLIO耐不住性子,往小黃屁屁撞了一下,
小黃才驚慌的逃開,真是驚險。。。。

昨天被淋濕的PLAYA已經乾了,
下班還是趕去買了雨鞋套,
下班回到家已經是八點的事了,
要趕在百貨休息前先去買,
還好一路順暢,
到了中壢SOGO約末是八點半左右,
平日的SOGO人潮車朝都不多,
連車位也是一下子就找到囉!!
還沒晚餐的肚子,餓的咕嚕咕嚕~~~

一進門就往二樓去,我知道雨鞋套就在二樓等我~~~
選了粉紅愛心的雨鞋套,急忙付完錢~~~
想去填飽肚子。。。
偏偏二樓是女生服飾裝區,用了十分鐘買下兩件上衣,
就到地下室吃飯去了~~~
等吃飽都是九點多的事了~~~
太晚吃飯是肥胖的泉源啊!!!!

想一想~~~
其實我的工作還蠻辛苦的~~~
每天早早上班、晚晚回家~~
當然是晚晚吃飯囉!!!
剛到這裡時,有一群頗好的同梯,
直到昨天之前,只剩我跟阿正獨自留在這個地方,
阿非結婚生子開店去了、阿文去進修每天過著悠閒學生的生活、
阿賢調職也買了自己的千萬豪宅、阿燻也調職最近也要結婚了~~~
昨天知道阿正在二十幾天也要離開了~~~

就剩下我獨自一人囉!!!
時間跟金錢總是很難取得平衡吧~~


雖然在鄉下長大,
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楊梅~~~
到哪都要開車,因為這裡真的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