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那桑~~恐八挖。。。
。。。。

昨天去出差,到台中的X科院去~~~
要在門口換證之後,才能進去洽公。。。。
因為試驗時間難掌握,告一段落之後,時間剛剛超過12點了~~

出來到門口要跟會客室的阿姨換證,
看到阿姨正在椅子上打盹,
我很小聲的說~~不好意思。。。。
我都還沒說下面,阿姨就很酷的說~~~

"一點再來,我在休息"

我就這樣在門口等待一點的到來。。。。

我覺得很訝異在台灣居然有這樣的工作精神,還能穩住飯碗~~
趁著等待的時間,跟門口的警衛先生閒聊~~

聊到他們12點到1點間,都不能會客、不能收貨,
這樣對公務處理不是相當麻煩嗎??
(應該也會耽誤到訪客的時間~~)
一般不是都應該請保全一併處理??

警衛先生說到,會客室的阿姨,是殘障人士。。。。
國營單位有規定要雇用殘障人士的比例。。。
所以。。。。。
。。。。。。。
。。。。

當下,我懂了為什麼阿姨會有這樣的態度~~~

警衛先生又說,阿姨應該在中午時間把證件交給他們處理,
因為他們是外包人士,所以中午不休息。。。


嗯。。。。
所以當人仗勢某件事時,對這件事就不會用心。。。。
如果把政府對殘障人士的的好意這樣都扭曲,這樣真的不好~~

敬業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不管是不是殘障人士~~
有點了解。。。
為什麼大企業總愛強勢管理~~


以上,報告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