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還是一樣的冷~~~~冒著寒風很細雨還是要去吃火鍋。。。。
那天同事聚會選了這家店,讓我繼鼎王之後,發現在我附近好吃的麻辣火鍋。
他就是太和殿。。。。

我們點了鴛鴦鍋。。。。這家是單點計費的,
是香港人開設的店,我覺得湯頭很棒,鍋底鴨血、豆腐真是超入味的。
光吃鴨血就讓我覺得好值得喔。。。。。超滿足的。


筒蒿。。。。我覺得他跟火鍋是絕配,吃火鍋我超愛加的。
很新鮮喔。



牛肉片,很嫩喔。。。。
好好吃,軟軟嫩嫩的,加上店家介紹的沾醬吃法,
真是人間美味。。。。



凍豆腐,這不是我點的啦!!因為我不愛吃這個。
他的量沒有那麼少啦。因為我不小心都丟下鍋才想起要拍照。



香菇丸,愛吃丸類的一定要點香菇丸,
好好吃喔。。。。我平常不吃丸類的說,但是到這家我一定要點。
他的口感很扎實很Q喔。



老油條,稍微煮一下,加上沾醬。。。。
哇哇哇。。。。我很喜歡喔。可是這個熱量滿點,可要小心一點吃。
還沒煮之前吃一口真是超香。



每次火鍋必點的魚餃,他吃起來其實很一般。
只是我吃火鍋都習慣吃魚餃,我偷偷看到好像是西北魚餃。



竽頭,也是我吃火鍋必點的!!我愛竽頭。


上面的火鍋料我都已經丟一些在鍋子裡啦!!
所以鍋子已經超擠的。


沾醬我是照店家在牆上貼的標語調製的,真的好好吃喔。
這家的沾醬是自取的喔。



店家推薦的奶茶,聽說可以解辣,
很好喝說。。。。很像港式的奶茶,不過一開始喝蠻甜的。
吃過麻辣郭再喝就不覺得甜囉。

我吃的是中壢的分店,服務生的態度很不錯喔。
這是我第二次去了,吃不到遠在台中的鼎王,
但是以後我終於知道要到那邊吃麻辣鍋了喔。

中壢市環北路598號
訂位電話:03-4633131
營業時間:12:00PM~03: 00AM

太和殿網站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