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竹北吃outback,就看到隔壁就是嘛琪曾經介紹的寬心園, 
覺得好開心,覺得竹北好棒喔。。。。
 
它是一家素食的料理店,餐點的形式是簡餐,
 
共有三種套餐,不同價格,不過只有主食不一樣,
 
套餐都會附上沙拉、蔬果汁、湯、水果、甜點(火鍋就不另外付湯)
 
週六晚上去幫醬油過生日,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囉~~~
 
所以週日自然是睡到自然醒,
 
再東摸摸西摸摸後,才出門。。。。
 
外面下著雨,又不想把香腸一個人留在家,
 
這時候,推車就派上用場囉~~~~
 
下雨不能去草原,就只好去逛逛街囉~~~~
 

我點了
套餐主餐是選擇十全大補火鍋 
(因為香腸麻麻實在太愛火鍋了),
 
另一個 套餐主餐是選擇松露炒飯,
 
(不是醬油家的那種炒飯的意思喔)
 

沙拉
 
 

看起來就很天然。。。。 
蔬菜都很新鮮,吃起來是冰冰的和風沙拉。。。。
 
還有加黑豆、南瓜子等等。。。真是很養生呢。

 蔬果汁 

我喝不太出來是什麼蔬果混合的,(只喝得出有頻果、芭樂)
 
不過很順口很好喝。。。。有水果的渣渣。。。。

 
 

我是點火鍋,所以沒有湯。。。。
 
炒飯付的湯是金針蘿蔔數種菇類湯,
喝起來超級清淡的,吃重鹹的香腸麻來說,
 
真是口味超淡的。。。。不過喝得到那種清甜,
 
我也是菇類殺手喔。。。所以很愛這個湯。

 
主食 松露炒飯
 

我不太知道炒飯裡面到底那一個東西叫做松露,
 
不過整盤炒飯就是很香很香,都是素食的配料,
 
吃起來料多味美,還是一貫的清淡,很好吃喔。。。
店員說它是寬心園的招牌之一。


主食
十全大補火鍋 

用陶鍋裝著看起來很精緻的配料,主要是一些青菜、豆類、菇類製品,
 
還有我最愛的絲瓜,大補湯,喝起來好甜呦,
 
看起來向是中藥湯,但是卻一點也沒有藥味,
 
好香好甜好順口喔。。。。吃到這裡已經好飽好飽囉!!
 

還附了一碗五穀飯,第一次覺得飯這麼好吃,
 

裡面有一些紫米、還有一些我認不出來是什麼的,
 
吃起來粒粒分明,不過我只小吃幾口,
 
因為很飽,實在吃不下了。

 
水果
 

用精緻的船型盤子裝著,看起來好像變的很可口,
 
不過其實就是一般切好的水果啦!!


甜點
蓮子白合花生湯 

濃濃的花生湯,裡面一堆花生的顆粒,
 
還有幾顆蓮子跟一個百合花瓣,
 
可惜香腸麻麻實在不愛花生啦~~~~
 
所以浪費了這碗甜湯。。。。

這一餐真的很養生,口味清淡又好吃, 
推薦給素食者還有想清淡一下的人喔。。。。
 


外面有一池荷花、還是蓮花??(我一直分不清楚說)
 

感覺很棒!!
 


在門口看到一隻狗狗躺在草地上。。。。
 悠閒的呢。。。。 

 A絲: 
吃飽飯後,帶香腸去新竹風城購物中心
 
狗狗用推車可以進去喔。。。。B3JUSCO超市除外,
 
(門口也沒看到禁止寵物的標誌)
 
不過新竹的朋友門看到香腸被推車推著,
 

都超驚訝的。。。。。說:
推車裡不是小朋友ㄟ,還引起圍觀人潮。。。。。
B2有賣IRIS
的寵物用品喔!!

寬心園相關 
北天母店、板橋中山店、台中大業店、新竹竹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