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四處跑跑,發現了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經過他了,
從外面看,看不太出來,這是賣什麼的,
有一天,香腸麻麻下定決心走進去一探究竟,
香腸麻麻去的是大溪店,
其其實復興空廚他的服務內容有很多項目:
包含多家航空公司的供餐服務、
養生條理餐點(可線上或電話訂購)、
復興保倉(各類產品之倉廚物流服務)、
還有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嚐鮮美食屋

  
一進門就發現有透明的蛋糕櫃子,
還有常溫的西點麵包,
跟低溫保存的餐點盒、飲料,
附設簡單的座位。
店裡感覺很乾淨,而且麵包看起來好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在楊梅呆久了,覺得外面的麵包都好讚喔)

我買了一個墨魚義大利麵~~~才偶雜偶摳(誰規定現在都要用台語啦!!)
超便宜,重點是好好吃喔~~~~~麵很有味道。。。。
是低溫保存,等你買了,在微波加熱,比便利商店的好吃多了喔。。。。



強力推薦~~~波士頓派。。。。天啊!!人間美味。。。。
吃起來蛋糕濕濕的,奶油鬆鬆的(鮮奶油)~~~~
而且他居然只要。。。。里雜里摳~~~~便宜到想哭。。。。
(楊梅的麵包店老闆真的要加油,做的不好還賣那麼貴,
   麵包款式都是20年前香腸麻麻就吃過的~~~)
一整個派也只要。。。擠霸別雜摳~~~~(很多人去買說)



牛奶棒~~~~裡面包甜奶油(不是鮮奶油那種),
吃起來也不錯。。。。


黃金牛角~~~這是人氣NO3~~~~
其實吃起來蠻一般~~~~我比較愛三峽的。。。。



這個名字我忘記啦~~~~
是麵包裡面包藍莓蛋糕,蠻好吃的~~~~而且粉大一個。。。。


還有一個人氣NO1的~~~~~歐克麵包,
已經都吃光光了,沒拍照。。。。也是強力推薦。。。。

有機會去的話,牆上都有麵包人氣排行榜,
可以參考一下喔!!
至於波士頓派~~~~不管如何一定要試試看啦!!

批A絲:室外有兩個桌子,有帶狗狗可以坐外面(不過因為大卡車很多,所以可能會有"風飛沙"),
              我沒把香腸帶進去,所以不確定室內是不是可以帶狗狗呢,
              知道的人在告訴我一下喔!!

---------------------------我是復興空廚介紹分隔線------------------------------------------
1966年復興航空於松山機場成立空中廚房;
1979年配合中正國際機場啟用,
復興航空就近於大園鄉成立空廚,
供應航空餐點迄今,穩坐國內空廚三巨頭。
1997年獲得ISO-9002認證,為國內空廚界的空前殊榮,
1999年更獲得衛生署肯定,頒發「88年度餐飲公共衛生檢查系統
計畫輔導餐飲業HACCP即時餐盒先期輔導證明書」。
航空餐點的傑出表現,復興空廚並不以自滿!
1998年以多元18℃產品打開便利超商通路,又是國內空廚界的創新成就。
2004年更開立嚐鮮美食屋門市,成功打響復興空廚鮮食品牌,擴大事業版圖。

關於復興空廚: 
  復興空廚於1966年成立於松山機場,1979年配合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啟用
興復興現代化空廚,在航空交通業務急遽增加之下,
復興空廚的餐點由每天2000份增加到目前每天7000份。
總廠員工422人。復興空廚目前提供餐點服務的顧客有 :
日本亞細亞航空、泰國航空、復興航空、越南太平洋航空、
美國大陸航空、荷蘭航空、法國航空、萊爾富便利超商幾家餐廳及麵包店。
在空廚全體員工努力之下1997年八月通過SGS ISO 9002認證成為在台灣
第一位得到ISO 9002認證之空中廚房。 
-------------------------------------------------------------------------------------------------------

延伸閱讀:
1.空廚首頁請按我
2.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大台灣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