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文旦啊~~麻豆的真的很讚!!
那天CARRY媽媽給了我一箱麻豆文旦~~~
好吃的勒~~~~
每天晚上回家吃完飯,都要吃上整整一顆哩~~~
纖維質很夠喔~~~我好愛吃文旦喔~~~















在一片文旦香裡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批A司:

那天香腸拔要吃文旦~~我在旁邊看電視~~~
香腸拔:文旦要怎麼切,才能撥開啊!!
我:把皮像在切柳丁這樣畫開,再用手把柚子皮撥開(繼續看電視)
香腸拔:切柚子中。。。。
我一陣子轉頭一看,香腸拔正像吃柳丁一樣,
一邊用手把皮往下壓、一邊把柚子放進嘴裡~~~
哈哈哈哈。。。。香腸拔不會撥柚子啦!!
我在在大笑時,他說。。。。。。。。。。。
阿根廷又沒有柚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