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帶香腸去比賽,
早上先讓香腸壽司在陽台邊日光浴,我們晚晚起床,
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一個有活動的星期五真的把週末變很長~~

起床梳洗後,開始享受今天已經預先安排好的活動~~~
每年的生日,都可以當一天的大爺。。。
因為壽星最大(呵呵)~~~  讓人感覺生日真好呢。。。
先到腸拔原先預定好的HAYTT去辦好手續~~~
還沒吃過中飯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我們晃到101,原本打算來吃吃看的隨意鳥地方~~~
因為12點以後不接受預約,所以我們沒有訂位~~~
時間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問了一下帶位人員,很幸運的還有空位~~~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一個開胃菜
開胃菜就是網路及大家強力推薦的蟹肉泡芙(大家就是妹媽?!),
主餐分別是肉醬千層麵、奶油蛤蠣麵。。。
已經離開用餐的尖峰,上菜的速度很快~~

點菜前就上的水杯。。。


洋百合松露濃湯、燉牛肉湯。。。
湯我覺得很好喝,份量也蠻大。。。




大蒜麵包
做成小時候大餅的形狀,
外酥內軟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



沙拉
我們兩個都選油醋醬,
油醋醬的酸味很不錯~~



蟹肉泡芙
在網路上查過資料,發現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吃他~~
不過因為已經先偷看過,
所以知道要用泡芙沾著蟹肉吃,
不過蟹肉沙拉實在很多~~後來我們還配著沙拉吃~~



肉醬千層麵,
一半是起司粉、一半是紅醬,
看起來就很好吃,
一層肉醬、一層麵,每一層肉醬都是厚厚一層~~


奶油蛤蠣麵
我原本就很喜歡這道麵,
麵條吃起來是偏硬的口感(跟義大利吃到的好像)
醬汁有濃濃的蒜味。。。
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甜點&飲料
可能是已經吃的很飽的關係
今天的蛋糕我沒吃完,味道普普
飲料我們都是選熱咖啡~~~

 以上餐點價位共1100元左右~~
餐點我覺得很好吃~~~
真飽。。。

 

天母店
電話:02-2873-6397
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頂好超市後面、哈根打斯隔壁)


101店
電話: 02-8101-82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台北101都會廣場4樓)

http://www.diamond-tony.com.tw/ (建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