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好多從歐洲帶回來的土產喔
每一樣我幾乎都已經打開來試試看了,
因為真的很好奇。。。。

香腸的零食:左邊的是香腸、右邊是彈簧 
香腸超愛香腸ㄟ(左邊那包,不是愛他自己啦)。。。
不過只有在乖乖吃完飯時才能吃喔



條理包。。。。帶便當用的
雖然啊,調理包不要常常吃,不過沒有到過奧地利要體會當地食物,
這是最好的方式喔。。。。
右邊那包我當天就吃了,左邊的帶便當,
其實真的蠻好吃的ㄟ,味道跟台灣的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對於喜歡嚐鮮的我,真的是很新奇。




這是奧地利一家很有名的巧克力蛋糕,
是一家飯店所製作的,很多旅遊頻道都有介紹它喔。。。



巧克力蛋糕用木箱裝著,
兩個圓圓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真是超級超級甜。。。。
配著咖啡吃還不錯,單吃就真的真的太太太甜了




去英國一定要買的茶,
英國紅茶很有名氣,用罐子裝的英國茶真的很香,
對於很懶得我來說,把查包放在辦公室偷偷喝,
真的好方便喔。。。




在台灣買很貴的維他命發泡錠,在國外超市買其實蠻便宜的哩。
至於糖果喔,是一位愛吃糖的先生要的啦。。。


兩條長的像牙膏的醬料,據說是烤肉醬。。。。
另外兩包據說是湯。。。。啊是什麼湯我還沒喝ㄟ,
看起來像是鬆餅加湯(好像真的有點怪喔)







這個據說是愛爾蘭很有名的巧克力店,
不過在國外買都不貴ㄟ。。。



2006年世足賽,阿根廷隊的球衣。。。。
這個真是買貴了(60歐元),台灣賣比較便宜說。。。。
愛看足球的朋友,世足會內賽將於今年六月九日至七月九日於德國開打喔。




我超愛的ESCADA香水,
正好用完了,免稅店補個貨。。。。
100ML噴比較久。。。。





另外這些,是當地的奶酒、氣泡酒、金箔酒。。。。。
我可不是酒鬼喔。。。。


偷偷說:像不像阿桑出國,
買的東西還真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