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準備婚宴當天的節目,
跑了好幾趟中山北路,
常常都是過了吃飯時間才想起要吃飯,
不過在台北的好處就是,不管你幾點想吃飯,
都找得到地方,
我們為了方便,就走路到婚紗店附近的店家吃飯,
原來中山北路上的普羅奇尼,現在改為知多家囉!!

帶著餓的咕嚕咕嚕的肚子,
我們點了一個咖哩豬排套餐,
跟一個牛肉壽喜鍋。

咖哩豬排套餐,
咖哩醬、沙拉、味增湯、飯都是可以無限續吃的,
很適合食量大的人喔。


很喜歡鍋類食物的我當然選壽喜鍋,
鍋裡面一開始只加醬油來燉煮食材,
所以味道很夠。。。。
牛肉煮了之後濃濃的醬油味,
一點也不需要沾醬。





切得蠻厚的牛肉
口感跟一般肉片確實不一樣



壽喜鍋都有附一顆生蛋,
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生的東西就跟我無緣囉。
所以請腸拔來示範一下,牛肉沾生蛋的日本式吃法。


等想喝湯時在請店員加入烏龍茶,
就變成好喝的湯囉。


我覺得豬排跟壽喜鍋都相當好吃,
份量也夠,
附餐飲料跟冰淇淋也頗好吃,

我更是愛他們的布丁,
下次有機會在來囉!!


我們吃的這家是中北店,
店員服務很不錯,
知多家還有很多分店
可以上知多家網站查詢喔


知多家
http://www.chitaka.com.tw/

分店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