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離開學校的隔天,
我就開始到台中工作去了。。。
(真是認真的女人啊,這位小姐想太多嗎?!)

所以這次婚假是我從懂事以來過,
最長的一次假期了。。。

雖然要請假前,心理壓力還是蠻大的,
假期開始後,那種輕鬆與開心,
我真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耶。。。
好棒喔!!

出發前其實沒有太多時間準備,
5/12(六)一大早的飛機,
下班後還趕去台北,
晚上約末十點去看過香腸壽司之後,
才回到家打包行李。

去馬爾地夫其實沒什麼特別要準備的,
我們去的CLUB MED 卡尼島,
其實是包吃包住包喝包玩,
不太有其他的花費,
只要帶好簡單的換洗衣物,
重點是防曬油跟泳衣,
就OK囉~~

聽說馬爾地夫喝的水很貴,
不過在CLUB MED除了無限量供應礦泉水之外,
連一般的酒精飲料都是無限暢飲喔!!
簡單的打包了一箱行李之後,
(不管去哪我們的行李真的很精簡呢)

帶著思念香腸壽司的心情,
進入夢鄉。。。。
明天要出發囉~~~


在這邊要再次跟3M麻說聲,謝謝!!
香腸壽司多虧有你的照顧。。。。

 

---------香腸壽司番外篇---------

話說某天。。。。
我跟腸拔原以為馬爾地夫台哥大不通,
打開手機之後,居然收到一些未接來電的訊息。。。。
有一通電話號碼,怎麼看都像是香腸壽司那邊打來的電話。。。
我跟腸拔一陣緊張。。。。
擔心是香腸生氣絕食嗎??
還是壽司。。。。。
趕忙從馬爾地夫打電話回台灣。。。
*128*............
一種很奇怪的撥打方式,
電話居然通了。。。。
我們跟在台灣照顧香腸壽司的漂亮姊姊通上電話。。。。

腸拔:你好,我們是香腸壽司的爸媽,有接到你們打來的電話。。。
            請問香腸壽司還好嗎???  (故做鎮靜ING.....)
漂亮姊姊:ㄟ。。。等一下,我問問(緊張ING........)

一陣音樂聲&︿(*_)......

漂亮姊姊:他們很好喔。。。
                   我們打電話給您是想問。。。。。
                   不過有一位3M麻麻來看他們,所以。。。。

腸拔:OK,那香腸壽司就再麻煩你們囉!!

掛上電話,
才覺得放心。。。。
再次謝謝3M麻麻喔。。。

---------香腸壽司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