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看完它了。。。
抱著香腸、壽司、衛生紙。。。。
老實說我不是太容易掉淚的人。。。
不過。。。馬利與我。。。。
真的讓我忍也忍不住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作  者:約翰‧葛羅
編/譯者:蔣宜臻


想起小時候我的狗PUPPY,
雖然當時年紀小,我對小時候的記憶力也很差。
但跟PUPPY的一切對我來來說卻歷歷在目。。。

雖然香腸在一旁還在床上東咬咬西咬咬,
壽司一臉無辜在我腳邊望著臉上都是眼淚鼻涕的我。
他們好像不是很懂為什麼麻麻突然哭了。。。
都是這本書寫的太好了。。。

香腸壽司麻麻永遠愛你們啊。。。。
記得要保持健康喔。。。


金石堂網路書店馬利與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