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拔出差回來,
習慣性一定要帶些禮物,
大概是彌補他不能陪我們吧。。。
(不過禮物真的不用,我還是比較喜歡陪伴喔)

這次出差沒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所以買東西的地點都是德國公司的人帶他們去的,
很可惜他們都沒帶去賣寵物用品的地方,
(想必也是囉....)
香腸壽司還有他們的好朋友們,
這次沒買到他們的禮物。
(泣~~)

這次買的土產有。。。
太陽眼鏡
因為我的太陽眼鏡在馬國掉了。。。
居然還選粉紅框。。。^_^|||


 

五星雙人牌菜刀
聽說這是專業級的菜刀,
有分四星、五星。。。。。
不過到底怎麼分腸拔說他沒聽清楚,
(因為對方講的事德文嘛)
他只問賣家說"House wife"要用的該買哪隻??
他就推薦他這款囉。。。
雖然我很少做菜。。。不過。。。
有了他之後我會"試著"更常做菜的啦。。。




冰酒
這個牌子在台灣常聽到,
腸拔說他看到大家都在搶購,
也跟著買一瓶囉。。。
不過冰酒算是我的最愛吧。。。我覺的瓶子很美喔





檸檬酒
看起來有沒有很夏天,
這瓶酒精濃度高,腸拔以前買過,
他很愛冰冰的喝,夏天很適合這種味道。



跳蚤市場買的
飛機模型、火箭模行。。。
這當然是腸拔自己要的,
他對跟航空太空相關的東西都非常有興趣。。。




德國黑森林咕咕鐘
相關說明可參考這裡
這。。。算是真正德國名產吧。。。
不過腸拔會買它真是讓我跌破眼鏡了。。。
算是不便宜的一項產品...........
腸拔說看到大家一直搶購,
所以他也跟著搶一個。。。
重點是。。。它在特價啦。。。


 

最後就是這個。。。
臘腸。。。也是真正從德國引進的。。。
不過這位是我們家香腸啦。。。
腸拔說他在德國看到的大多是剛毛的喔。。。




最後這是德國公司送的
巧克力跟瑞士刀


我覺的挺實用的,是很棒的禮物喔
巧克力腸拔剛回來就快被我們吃完了
這種每顆口味都不同的巧克力,
缺點就是會讓人每一顆都想吃吃看。。。。
然後。。。。。
站上體重機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